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哥,有话好说(ABO)06

编的
机甲迷不要认真




方翔锐这个人,一直以外貌过于好看被全世界基本上见过他的人夸赞,就连本人都扛不住美颜经常在镜子前忘了时间,同桌的林墨称之为自恋。

林墨在检修室里对自己的机甲进行定期检查,看着自己漆黑的机甲泛起金属光泽忽然想起一些别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主人的缘故我连看到方翔锐的机甲都觉得比一般的机甲帅。”

“林墨,你是觉得你的机甲丑吗?”社长洛洛听到这话停下手里的检查工作,淡定提问。

“不,我是觉得你的机甲过分强壮。”

“我的天赋已经觉醒了啊,你看不出来吗?力量型!”何洛洛说话时眼睛亮晶晶的,拍了拍自己机甲的金属外壳,一脸得意的向林墨显示自己的肌肉。

林墨不想说话,林墨想哭,何洛洛,天真乐观开朗向上第一人!黑心傻白甜人设不倒!他是想说,方翔锐是不是开始天赋觉醒了!

天赋型机甲区别于普通机甲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机甲的主人天赋觉醒后,与主人的精神契合度越高,天赋作用在机甲的程度也就越高,而这一点恰恰会改变钢铁制成的机甲外形——

方翔锐那醉人的天赋,好像让他的机甲变帅了!

“你这样说让我觉得有点点心酸,我的机甲明明也很帅。”

“……”林墨听了想打人。

“可是方方最近没有什么异常啊,昨天晚上睡觉前不是还测了激素水平么?正常。”

“你忘了我觉醒的时候,四种天赋同时竞争,直到我被反噬控制之前,一点异样都没有。”

林墨,大概是全国唯一同时觉醒了四种天赋没有死掉的人。一般来说,在分化前后少部分极为优秀的人群会开始天赋觉醒,在这些人之中极低概率会有人同时觉醒两种天赋,而同时觉醒两种天赋的人基本上,都死了。

“你的意思是,他有可能觉醒了新的天赋?”

“理论上说,觉醒时对天赋的体验感受都放到最大限度,身体有反应激素水平就会发生波动变化,而两种天赋同时觉醒就像身体里有两股不一样的力量撕扯,身体的反应系统反而被两种天赋抛弃,完全陷入休眠,测激素水平根本检查不出。”

林墨与何洛洛对视一眼,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马上给方翔锐打电话,可那头却无法接通。










评论 ( 1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