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哥,有话好说(ABO)05







喜欢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爱意滋长,不需要理由,不经意间那个人就住进了你的心里。

方翔锐第一次见展逸文时是在校长的办公室,当时他因为班里的材料漏了一个说明正蹲在校长室的小茶几上奋笔疾书,一个学生从外面推门而入,就是展逸文。

展逸文穿了校服,背着一个方形的黑色硬皮书包,戴一副圆形金丝眼镜,侧脸的弧线像是一线弯月,走进窗外落进屋子里的光时方翔锐分明看见这孩子身上洒上了柔光,身体的线条像故事集里走出来的贵公子,有些高冷,看得出是个家教很好的孩子,微扬的下巴似乎在说明这个人有些难以接触。

“校长好,我是展逸文,来报道。”

“哦你就是文文啊,在国外怎么样?”

“劳您挂念,一切都好。”

“我看你的假申请到月底,提前回来了?”

“是。”

“你父母怎么没来?展董回国了吗?”

“有事。”

……

事实证明,展逸文稳重到校长都撬不开他的嘴,一个还未报道就请了两个月假,带有上位者姿态出现在校长室的初中生,确实有点儿意思,方翔锐盯着他的后背仿佛要盯出一个窟窿。

当然,等这位有意思的初中生报道完离开后方翔锐还在为他的材料奋笔疾书,等他再抬头想跟对方建立“友谊”,人已如云随走般,再无踪迹。

以至于直到一周后在自己的宿舍看到这位初中生时惊讶的说不出话,孙亦航林墨一群人围着他七嘴八舌,在夹杂着“你终于来了”的欢呼中终于弄明白,展逸文,是孙亦航的弟弟,从小和林墨孙亦航他们一起长大的弟弟。

原本以为是个不会笑不会闹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大少爷,竟然坐在他床上和他的朋友打打闹闹笑成一团,眉眼间的高兴是装不出来的,连校长都没能撬出答案的话他好脾气的回答了每一个人。

“从加拿大回来啊!哥我跟你说那边小动物可有意思!我给你拍的视频你到底看了没有啊?”

“唉就是那个破比赛一群猪队友外国人脑回路跟咱可真不一样,还搞得比赛中断几次不然我早都回来了。”

“哪里好玩了啊!我妈天天压着我上法文课。”

“对啦我给你们带了礼物!”

……

方翔锐靠在床头看他说话觉得津津有味,像一颗小熊软糖,被孙亦航捧在手心的样子简直像一直温顺的小动物,你摸摸他的头,他还会蹭蹭你的手心。

活了15年,方翔锐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心软的化成一滩水,尽管那颗小熊软糖还在别人的手里,他也觉得,展逸文撒娇的样子,撞进了他的心里。






评论 ( 10 )
热度 ( 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