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钶叶】我有牵红绳01

闫钶×叶筱傲

一条红绳惹出的中二病少年暗恋之路

别扭傲娇钶×口是心非叶










01

闫钶,十五岁,自诩易安胡同最帅的崽,原本是天府人,小学快毕业的时候搬过来至今也有快三年,一口西南官话飙出来常常听得人目瞪口呆。

这天这位天府帅崽一如往常搬了个小马扎坐在胡同口扮胡同大爷,有一下没一下装模作样摇着一把济公蒲扇摇头晃脑。

“闫大爷,您的爽歪歪到了,麻烦签收一下。”

“朕知道了,退下吧。”

“你是不是欠揍?”

“年轻人,不要毛毛躁躁,要冷静啊。”

“闫!钶!”

“好好好好好,陪你去陪你去,不就是漫展嘛我陪你去!你男神,明天去漫展,我知道了!”

申义晟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作为闫钶来到这个胡同的第一个兄弟,他真的不知道闫钶最近抽什么疯,每天都来胡同口客串一小时胡同大爷,前段时间还一直叨叨叨他要恋爱了,至今也没见着他哪儿擦出一丢丢爱的火花。

闫钶伸出手,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腕,递到自家兄弟眼前:“看到了吗?”

兄弟一头雾水:“啥?”

闫钶收起了其他手指,只留一截小拇指抖抖指关节,煞有其事:“红线。”

兄弟:“喵?”

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

完全有理由怀疑自家兄弟中邪了。

“我的红线已经出现了,就系在我的小拇指上,另一头的人这个月一定会出现,今天是最后一天了,不知道那个女孩子长得好不好看,人好不好,性格好不好?要是很温柔就更好了。”

神经病!

兄弟这套说辞已经听八百回了,想来是闫钶这个狗东西不肯陪他去看男神的托辞,“我咒你全是想得美。”

“好的,跪安吧~”

“!!!???”

申义晟气绝,踩着他的小单车走了。




易安胡同最帅的崽,除了闫某人的自封,还有一个公认的盘正条顺第一靓仔,根正苗红的胡同娃儿叶筱傲,上至八十老翁下至两岁女童,瞅着小叶子都是一片慈爱与崇拜。

小叶子长得端正,颇有日式花美男的意思,但又比软软甜甜的男孩子多几分锋利的棱角,乍一看有几分凌厉的英气。

八成是在第一帅崽的称号上犯了冲,闫钶和叶筱傲两个一般大的孩子竟然从未统一过战线,总是各带各的圈子,在圈内成员高度重合的情况下两个人愣是没玩在一起,打小就有些微妙的排斥。

叶筱傲照常从补习班回家,已经连续一个月看到那个会飙方言吼架的狗币坐在胡同口当门神了,同为初三这人就一点都不忙吗?

“看我干嘛?”

“我又不瞎,有本事你把自己套起来。”闫钶回嘴,他真的最最最最讨厌的就是这个易安皮猴,一张极好看的脸下面藏着一颗告状大王的嘴!

叶筱傲冷笑,“幼稚。”

闫钶心内翻了个白眼,心里有正事挂着只盼着这人赶紧走,实在是八字不合,犯冲!

叶筱傲往前走了几步忽然觉得小指一抽,仿佛被套上了绳子拉扯一般,再回头就看见刚刚还趾高气扬的某人一张呆若木鸡的脸,像是天崩地裂。

“你你你你你……!”

一根亮晶晶的丝线泛着红色的莹润微光系在闫钶左手的小指,而红绳的尽头,竟缠绕在叶筱傲的尾指打了个绳结,像是有了生命一般。

一把抓起叶筱傲的手想要看清他手上的绳结,可无论左拔右拔怎么也解不开这奇怪的红绳子,有缘红线牵,他未来的老婆是跟叶筱傲?!月老莫不是疯了?!

“你疯了啊?!”

叶筱傲一把甩开闫钶,左右把他一双手摸了个遍,定神一看这个嚣张鬼一副失了神的样子,不会真中了邪吧?

“没……没……”闫钶看叶筱傲的表情也知道对方看不到这条红绳子了,总不能说嗨我发现你是我未来对象,这事没法儿解释:“对……对不起。”

漂亮的女孩子泡汤了,变成了漂亮的男孩子,叶筱傲也真的算得上顶尖儿的漂亮。

人好不好这问题放在叶筱傲身上就是有十大罪状都说不完,罄竹难书!

性格烂的要命要不然也不会这么三年下来两个人见面就掐。

最后一点,温柔的女孩子,易安公认皮猴叶筱傲哪里跟温柔沾边了。

未来对象跟理想型也差太多了!

怎么办?!在线急!














别等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更

评论 ( 3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