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哥,有话好说(ABO)10

10

医疗队赶到的时候方翔锐差一点就要被完全冷冻了,除了抑制剂的不稳定,方翔锐似乎完全进入了天赋觉醒的斗争中,已经失去了意识。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林墨怀疑方翔锐可能是双天赋觉醒的时候就通知校长了,只是没想到这么突然,医疗队都是从上面申请特调的,方翔锐也会送过去治疗,会好好回来的。”

送走了方翔锐,六人战队的队长何洛洛也赶过来带走了展逸文,五个人坐在常待的集训室里一言不发,气氛仿佛又回到了去年林墨天赋觉醒的那段时间,没有人知道他能不能活着回来,哪怕失去天赋,一无所有,只期盼他活着回来。

“你们,不要这样,我四种天赋觉醒都活着回来了大家……乐观一点。”沉闷的氛围压得人喘不过气,饶是林墨想用自己的例子调节气氛,也觉得这是多么艰难的一件事。

是啊,除了林墨,两种天赋同时觉醒,在全世界范围内至今都没有过完整活下来并且毫发无损的。

众人都没有说话,孙亦航深深看了林墨一眼,似乎若有所思,眼中的情绪翻涌复又咋了下去最终没有说话。

池忆搭拉着桌子边一个小锁扣,一开一关拨了很久还是开了口,声音不大,落在众人耳边却有如炸了一记惊雷:“你们听说过作用于机甲战士的新型药吗?EAN-I,专门激发双重天赋的实验药。”

“什么意思?”

“还记得开学前分到我宿舍带着智能机甲来上学的那个小孩儿吗?”

开学前特训那段时间有个新生恰巧分到跟池忆一间宿舍,进屋就掏出一个最新款的智能服务型机甲,恰好是方翔锐最喜欢的那款,还惹得他眼巴巴的羡慕了好久。

“他家是做药物开发投资的,他跟我说过,军部的实验室正在研究这种药物,双重天赋者这两年开始有幸存者但是从精英变成废物确实是很大的损失,所以……”

“所以就有了这种药物的研究,为了拯救天才。”孙亦航很快领会。

“方翔锐有救了!”何洛洛眼前一亮:“只要药有作用方翔锐就会毫发无损的回来!!!”

“两手准备,我联系校长看看他这边能通过上面给方翔锐用到实验药吗,池忆你联系闫钶,问他怎样能拿到那种药,多少钱都可以,懂?”

池忆心领神会,必要时威逼利诱,坑蒙拐骗,或是梨花带雨,进可攻退可守一定要把那个小崽子拿下!


评论 ( 8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