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皓夏皓】校霸!打架不好!02

“我靠你快点!夏天一已经到了!”
“又不是我想迟的,要不是老弟他拉肚子……”
“我也不想的好不好,狗别扯了快点夏天一等下被人打死了”
“我艹说什么鬼话谁敢打他……唉我艹行不行了妈的你俩快点!”

他们已经跟了肖欠好几天了,这人每天晚上从网吧出来都会一个人路过一条小巷子,就是很适合打架干坏事的那种巷子,夏天一说了今晚在这里动手。

“我艹人呢?!”
“不会还没到吧?”
“那夏天一呢?他早就打电话催我们了啊。”
“撒尿去了?”
“……”

原地等了一会儿,夏天一没来,肖欠也没来,面面相觑。难道早就打起来了?

“唉我日那不是姓肖那孙子的鞋吗?!”小弟一号指着拐角处的一只白色运动鞋,一声大吼!

姓肖的那鞋好认,耐克的联名款,刚到手没多久,朋友圈QQ空间到处显摆,走在路上不时很骚气的弯腰掸掸灰,想认不出来都难。

转过墙角,原本搁墙角的他们准备拍肖欠的板砖已经碎成两半扔在地上,砖头一角明显血迹,地上隐约一条长长的拖痕。

三人对视两秒,意识到大事不妙,朝着巷子的岔路口飞奔,尽头是一排盖了圆形拆字戳的危楼,已经好几年了但由于不明原因一直没拆,肖欠的人基本已经把那儿当做大本营了,要是夏天一被拖去那里后果不堪设想。

肖欠跟夏天一一个初中的时候就有摩擦,闹了几次大的两个人都背过处分,后来姓肖的毕业去了职校,夏天一考了市里重点的高中,再大仇再大怨毕了业也该是没什么交集了,可偏偏不,这两就是互相看不惯都想以整死对方为目标。

刚跑到危楼附近,只听见最里面那栋楼上传来凄厉的嚎叫,顺着声音往上看,只见一个人影半悬空在危楼之上,里面的人像是拽住了他的衣领把人整个推出地面。

“日妈!那是谁!”
“我艹我看不清楚!”
“夏天一别出事了!!!”

三个人瞬间慌了神,飞快的朝着楼的方向跑,刚到楼下啪——
一声巨响

好消息,掉下来的不是人,是个手机。
坏消息,手机是夏天一的。

手机上系着的红绳格外鲜艳刺眼,老弟记得很清楚,绳子是夏天一帮恩皓遛狗的时候从狗脖子上摸下来套在手机上的,还说是大师给他算了一卦今天看到的第一样红色饰物可保他平安,他们还笑夏天一沦落到跟狗抢玩具,骂他臭不要脸。

现在他宁愿认不出来这支摔得面目全非的手机,这样好歹骗骗自己夏天一根本不在楼上,一边往上奔一边掏出了手机搬救兵,恩皓!上次恩皓一拳把墙凿了个洞,怕是只有他能来救命!

“怎么样打通没?”
“没有!”
恩皓不接!
手机铃声一遍又一遍的响了很久也没有人接,他们不清楚上面情况不敢贸然冲上去,三个人背贴在楼道墙上额头上的汗珠不断顺着下巴尖往下流。

“等等,你们听楼上是不是一直有手机响?”
手机铃声略微耳熟,三人对视再次对视,也许事情没他们想的那么糟?大着胆子贴着墙根往顶楼摸,好不容易露了头只见一道黑影以逃命般地速度朝着他们冲过来。

“跑你妈!”

只听一声大喝黑影瞬间被另一道红色的影子掀翻在地,速度快到带着老弟差点一个趔趄摔倒在地,等站稳了定睛一看,那骑在黑色衣服身上暴打对方的红色影子不正是恩皓么?!

恩皓,在单方面爆锤肖欠。
……
……
……

三个人好是一阵风中凌乱,现在觉得谣言把恩皓把墙锤出个洞传成了恩皓锤倒了一堵墙真的是:弱,爆,了。

恩皓把隔壁学校社会大哥摁在地上摩擦摩擦,锤得满地是血的画面,实在是太血腥,太震撼。

“别打了,都晕过去了!”夏天一从后面试图将恩皓架起来。“还愣着干什么?!拉开啊!”

夏天一朝小弟三人大喊,放恩皓这么凿下去不出人命就怪了。他是知道恩皓能打,这栋楼向来是肖欠一帮人的聚集地,看到恩皓把人拖到这边的时候他还担心恩皓出事,结果上来就看见恩皓一个人凭单手就把肖欠倒挂在楼外悬空,为了一条狗不至于这么枉顾人命,肖欠是得罪恩皓什么了。

三人组飞快的跑过去帮忙拉开恩皓“皓哥皓哥别打了!再打就出人命了!”

“皓哥消消气,为了这孙子犯事儿不值当!”

被拉开的恩皓似乎是打累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刚才那股狠劲儿渐渐变淡,仿佛回归理智,呆坐了足有好几分钟,众人都不说话,就看着他。

恩皓说:“我在听见他打电话,要搞夏天一。”

对上夏天一不解的目光,恩皓缓缓说道:“不是打架,是绑架你,准备给你静脉注射。”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吧?”

夏天一不由背脊一凉,他当然知道。

肖欠这一两年其实是在贩毒,开学前不巧夏天一坏了肖欠的事,害他差点被毒贩打死,捡回一条烂命之后就放话要整死夏天一,想是在社会上横不起来整个乖崽学生还是绰绰有余的,才有了现在发生的这些事。

恩皓的狗也是肖欠的报复之一,只是因为之前他帮恩皓遛过几次那只狗。

给他注射毒品,肖欠这是要彻底得搞烂搞臭他让他永世不得翻身!

“可这里是他平时聚集的地盘?你随便就把自己往这么危险的地方送!”

“他约了人在这里交易,支开了所有小弟,等交易的人来了就难搞了,我们要快点走。”

恩皓理智上线,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准备带着众位小弟们集体跑路。夏天一的小弟三人组忽然面露难色,老弟举手艰难开口:“是楼下那个吗?”

看两位大哥面露疑弧,三人解释。

他们仨上楼之前就看见一个人鬼鬼祟祟往这边摸,看就不像是什么正经人,于是拿着原本准备套肖欠的麻袋从后面把人套了打晕扔在楼下角落……

夏天一恩皓对视一眼,双眼里写着大写的服!正准备毫不吝啬的夸奖两句——

“但……但是我们怕天一哥在上面出事了就报警了QAQ……”说着递上了夏天一摔得四分五裂的小手机,狗铃铛还在上面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夏天一眼睛瞪得像铜铃,显然是被小弟三人组的骚操作整服了,江湖事江湖毕竟然还带报警玩儿?要给他们仨买点脑白金还是黄金搭档?

脑子飞快的转了一圈,也只能为了警察叔叔伪装成毒贩与毒贩间买卖不成公然翻脸了。

“还愣着干什么!快点把人搬上来我们撤!”






评论 ( 13 )
热度 ( 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