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敖桃】敖三的情书02

第二章 万年铁树要结婚

陶桃到加州没过几天清闲日子就收到了来自宋玄先生的微信轰炸,大意就是各种疯狂吐槽:

简亓没文化没水准欣赏水平很low配不上他这种高贵冷艳红的发紫的高逼格歌手,

“简亓那样儿的还被说品味low,非得跟你哥敖三似的整俩原地摇摆就特洋气了。”陶桃端着手机边看边摇头。

【你走了以后程以鑫也挺辣眼睛的,只知道谈恋爱谈恋爱谈恋爱所有资源都要被那个小狼崽新人达夏撬光了还无动于衷!】

“说程以鑫恋爱脑的某人怕是忘了才被抢了一个真人秀资源,再吊儿郎当被达夏撬资源的可真成你宋玄了。”

就连伍总都进了吐槽黑名单说什么一天到晚不学无术带着个姓张的狗仔天天出入录音棚。

“姓张的那个狗仔是狗仔嘛是狗仔嘛?张专员玩音乐的时候连伍总都还在玩泥巴。”

【还有我哥!万年铁树开花了终于想通他竟然说他要结婚了!】

“敖三结婚……”

敖三?

结婚?!!!

陶桃终于在一大堆消息里感受到了震撼,三爷,要结婚了。

从认识敖三起,敖三身边就没有什么相熟的女性,别说相熟了,就连能在三爷身边说得上话的女性她也只见过一个,就是她自己。

陶桃还曾经一度以为敖三喜欢程以清那个怪胎,只是迫于压力不肯说出口罢了,差点鼓励三爷大胆表白,直到程以清说破敖三有个暗恋多年的缪斯女神这才作罢。

她才出国几天,敖三要结婚了?陶桃为这天大的八卦深呼吸几下,终于给宋玄回了通微信电话。

“你哥要结婚?”

“是啊,连婚期都定了!就在年底,你说哪儿有他这么急的!”

“年底?”陶桃心都跳快了几拍,敖三真结婚呐?

“对啊,桃姐我跟你说我哥特别过分,你说结婚就结婚吧天天全世界乱窜说什么为了找最好最独特的东西送他未来老婆,现在连弟弟都不管了……”

“三爷这开窍起来还真是浪漫……”

“是浪漫!但我就觉得他有毛病!桃姐,我偷偷告诉你,我哥做这么多她女神根本还不知道。”

“没求婚呐?”陶桃惊讶。

“对啊,你说我哥他是不是有毛病!”

“也不能这么说,你哥要跟谁求婚那时很容易的,毕竟大把妹子排着队想嫁他。”陶桃安慰。

“但是这次这个有点难度,他暗恋别人很久了。”

暗恋?缪斯女神?敖三真有个暗恋多年的缪斯???这么多年从未见他提过,还以为是程以清瞎编。

“我听说你哥有个暗恋多年的缪斯女神,她出现了?”

那头宋玄听得一头雾水,缪斯啥玩意儿?还暗恋多年?他哥那样儿的要暗恋谁多年对象也只能是桃姐!于是宋先生顺着陶桃的话满嘴跑火车:“对啊,出现了!一出现就把我哥迷得神魂颠倒,非要结婚!”

“难怪了,替我恭喜你哥,到时候我亲自回来参加婚礼。”

“啊?”这就完了?

“嗯?”

“没,没什么。”宋玄有点儿打退堂鼓,他都说他哥要结婚了桃姐就这反应?跟没反应差不多,这能追上桃姐?“您能专程为了我哥回国,万分感激!”

“少贫。”听着宋玄口中的惋惜,陶桃挂了电话。敖炫炫这贫孩子,打认识她第一天起就想让她当嫂子。

一直未遂。

挂了电话的宋玄看着沙发另一头坐着的陶醉,长叹一句:“道阻且长。”

陶醉笑眯眯看着他,说:“你哥跟简哥,我站你哥。”

“我可真是谢谢你!这么多年终于换了阵营!”

“话不能这么说,以前我觉得简哥跟我姐金童玉女,站一起般配,现在,我觉得你哥能让我姐365天天天是笑脸,两相权衡,你哥终于利大于弊。”

“弊?什么弊?我哥还有弊?小陶你把话说清楚……哎小陶你别跑!”

宋玄追着陶醉跑了出去,他哥敖三,AZY特保公司董事长还是宇宙无敌超级大帅哥,就比他宋玄差一点点的那种,竟然有弊?陶醉今儿不把话说清楚是活着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这头陶桃挂了电话原本只当听了个惊天大八卦,多年好友敖三爷结婚,这消息着实震撼,原该大吃一惊接下来便各自忙碌的事情却好像拐了个弯,朝着预料之外的方向走了。

一天忙忙碌碌下来,陶桃总觉得心里缺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像是出了什么大事一般,心跳如雷,仔细一想也没有什么事情有了错漏,静下来的时候终于想起上午与宋玄的一通电话,心,忽然定住了。

敖三要结婚了。

敖三要结婚,关她什么事。

除了以友人身份送上祝福,好像,不该有什么多余的情绪,她这一天魂不守舍若强行与敖三要结婚这件事扯在一块儿着实好笑。

但没由来的心慌意乱实不该是她的情绪,也许不是这件事,也许还有什么事情是她漏掉了的,只是还没想起来,睡一晚就好了。

第二天一早,陶桃就约了当天下午的心理医生,心中仿佛破了个大洞一般,无论如何也缝补不上,就好似回到当初与简亓分手那段时光,任她奋力呼喊,世界中心只余她一人。

敖三?

关敖三什么事。

只是忽如其来的负面情绪罢了,可能,需要些借助些外力调整。

评论 ( 1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