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人生04

“哥哥~我求你了哟,让我看一眼呗就一眼~”达西看着自家弟弟百年难得一遇的尬式撒娇,眼角轻微抽搐。

“撒娇也不行,又不是动物园的猴子,看什么看。”作为一级特保,自己的任务对象被不相关的人知道了已经是奇耻大辱,现在这个“大辱”还死赖在这里要参观他的保护对象,还不能揍他……

“我不进去,就让我趴门上瞄一眼。”

“不行。”

“那可是我偶像诶,机会难得就让我瞄一眼就好,保证不打扰他!保证看完之后不纠缠你!”

“达夏。”

“嘤嘤嘤嘤嘤我的哥哥不爱我了嘤嘤嘤嘤嘤我的哥哥是个假哥哥嘤嘤嘤嘤嘤……”

“好好好好……停下来……”

“你让我看啦!”

“不行。”

“假哥哥”

“……”

达西被弟弟闹得很无奈,早知道就不该给他装什么新开发的定位器,弟弟没定住反倒是自己被定了,让他知道自己以后天天跟在程以鑫身边可不得反了天。

“那我阿程哥醒了没啊?”

“不关你的事。”

“怎么不关我事啊?那可是我偶像阿程哥啊!”

“你是不知道你亲哥工作内容不能说?”

“诶……”达夏瞪大了眼睛“我给忘了!”

“那你走不走?”

“走!”

达西还没来得及露出一个孺子可教的欣慰表情只见弟弟一张大脸扑到跟前,大眼睛忽闪忽闪“那哥哥你照顾好我阿程哥哦!”

“他饿了要给他吃饭渴了要给他喝水对了阿程哥最喜欢喝橙汁新鲜的最好……”

达西,……

达西想打人……

“谁在外面啊?”病房里百无聊赖的程以鑫听了一阵,感觉外面挺有意思。

“粉丝,这就赶走了。”达西推门露了个脑袋。

“哥!什么粉丝?我心里苦……”

“你弟弟?”

“对!阿程哥好我是您的粉丝小橙子……”达夏试图从达西手臂底下伸脑袋过去瞄一眼阿程哥,就一眼。

“你快给我回去!”达西伸手捂住达夏嘴巴,准备武力镇压。

“让他进来吧。”

“让闲杂人等进来,这不合规矩。”达西僵硬,完了,弟弟看到程以鑫以后还会是他弟弟吗……

“反正是你弟弟。”

瞬间,达夏已经越过一米八几高大魁梧的保镖先生奔到程以鑫床边,兴奋地像个八百斤的孩子。

“阿程哥好,我叫达夏。”达夏见了偶像反而有些羞涩,偶像!!!活的!!!!

“你有点眼熟……”

“嗯嗯嗯!!!!真的吗!”

“跟你哥哥长得很像。”

“……”

达夏,完了有点嫉妒哥哥,怎么办?

简亓到病房的时候听到了久违的笑声,以鑫?很长时间没有这么放松的笑了。进门就看到达西表情严肃,隐隐有点……嫉妒?程以鑫床前坐着一个男孩子,看背影挺削瘦的,两个人嘀嘀咕咕说得眉飞色舞。

“咳咳……”

“亓哥……好”达夏回头看到简亓吓得脸都要僵硬了,简亓啊,食物链顶端的男人……怎么就忘了阿程哥的经纪人是亓哥这件事啊……

“嗯”简亓应了一声,仔细打量着达夏,好半晌才问道:“你是我们公司艺人?”

“啊……对……是……我叫达夏,今天课程完了所以我就来医院看……看一下阿程哥……”

“以鑫住院连伍总都不知道你怎么会这么清楚?还知道他在哪个病房?”

“正……正好撞见……”

“正好?”简亓瞳孔收缩,他从不相信娱乐圈有正好的事情,这个达夏,连陶桃都摸不到的事情他竟然知道并且还能踏入这个病房,动机单纯与否,不用多想。

“他是我弟弟。”达西开口“来找我,就撞见了。”

简亓挑眉,不置可否。

“达夏,你先回去,有时间我们到公司再聊。”程以鑫看简亓把新人吓得一塌糊涂,还真是不管什么时候,简亓都能造出这样的效果。

看着弟弟火烧屁股般撤得飞快,达西心里松了口气,可算是走了,再待下去弟弟都变成程以鑫的了,果然小鬼还需恶人磨。

病房里只剩下简亓和程以鑫,简亓看起来似乎不那么吓人,气质温和许多。

“最近,你就休息吧,趁这个机会好好调整几天,前段时间你的状态看起来太吓人了。”简亓拉了凳子坐在床前“大的通告都转给别的艺人了。”

“我的通告还能都排开了?”程以鑫挑眉。

“美得你,推不开的都往后排了,等你从床上爬起来那天,就是你当牛做马之日。”

“……能换个比喻么?”

“你就别偷着乐了,宋玄可是把我花大力气给你弄来的节目截走了,你就想着怎么赔吧。”

“说得好像这钱不是公司赚的一样”程以鑫不屑“不过宋玄?他还能空出时间接综艺?你跟桃姐使美人计了?”

“……”简亓不想说话“闭嘴,别提她。”

“切~”程以鑫不想说,凡是碰上公司的另一个经纪人陶桃,两个人就跟冤家似的,简单的事可以吵个没完。

“你可别幸灾乐祸了,宋玄那个综艺一上,人气不定怎么蹭蹭往上涨,就你这点通告,全都让他替了看你以后自己找地儿哭去。”

“那能怎么办,我的大多数通告也只有宋玄的咖位顶的上,小石头小缝儿的漏点给新人睁只眼闭只眼算了。”

“我发现你怎么这么乐观呢?程以鑫你再在医院躺下去可要没饭吃了!”

“去,哪有那么夸张。”程以鑫想了想“不过,之前我推迟进组的那个剧以我现在的状态,怕是真进不了了。”

“我也正愁这事,要再把这剧给了宋玄,你这深度发觉一哥的位置不保。”

“捧新人呗。”

“你说的轻松捧谁啊?宋玄,就宋玄那容貌那气质,我上哪儿找一个能跟他杠上啊?”

“嗯?刚刚出去那个就不错啊。”

“……”简亓想都没想就否定了

“这种想方设法接近你谋取自己利益的人绝对不行,以后指不定作什么妖!”

“……”






评论 ( 1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