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人间四月

01过敏

四月芳菲尽,空气中还弥漫着未曾散尽的淡淡花香,若有若无的香气更让人觉得珍贵。胡真戴着大大的口罩,背着书包一人走在上学的小路上,穿过这条游廊就能看到学校了。

风起,柳絮飞扬。卷起的柳絮让人感觉特别的难受,仿佛即将窒息,风越来越大,甚至卷起了细小的沙石。

胡真眯了眯眼睛,干脆停下脚步等待这阵忽如其来的大风过去。

不会下雨吧?

风还没有停止,忽然剧烈的咳嗽让他停下脚步,只得摘下口罩大口呼吸,不一会儿他的双眼也开始微微泛红。

忽然一双有力的手拉起胡真就往前走,脚下生风似的:“说了来接你非要走路,湖边全是柳树你天天往这里过这过敏什么时候才能好?”

“哦。”

“药吃了没?又没吃?我说你能不能对自己上点儿心老要我操心操的——”

“米乐”胡真打断了对方的絮叨

“啥子?”

“吃不吃早饭?豌杂面。”

“吃!但是你不要给我转移话题……”

“哎哟米乐你话好多哦你越来越啰嗦了………”

………

两个男生的背影渐渐走远,嬉戏打闹的声音也随着风声消散。



02

春雨缠绵,果然到了晚上下起了大雨,雷声震震。胡真洗过澡从屋里出来,看着外面大雨倾盆忽然想到米乐,天不怕地不怕的米乐同学怕打雷,想起曾经某人被雷声吓到躲进他的卫衣帽子里胡真的笑容里就多了一些无奈。

米乐爸妈这几天出差,家里应该只剩他一个人,胡真简单收拾了几样东西,跟父母打过招呼后轻车熟路朝着米乐家走去。

沿途的雨水带着打落的树叶灌进路边的下水道,许是雷电声越来越大,胡真越走越慢,好不容易走到米乐家小区楼下,一道刺眼的灯光从旁边闪过,黑色小轿车猛得停在胡真身旁,溅了胡真满身的脏水。

完了,刚换的衣服,回家又要挨老妈念了。

来不及生气始作俑者已经从车上下来了,对上一条被黑色西装裤包裹着修长的大腿,胡真愣了一下。

抬头看,是个穿着剪裁合体西装仿佛刚从什么重要活动结束下来的超级大帅哥,这看着他的表情怎么有点诡异?还有点………眼熟?

“是你?!”西装大帅哥说。

“啊,是我…”

“你也在这里?!!!”帅哥眼神越来越有些激动。

“啊……?有有有………什么问题吗?”

“你为什么不来找我?我以为这个世界上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帅哥你谁?

“太好了你也在这里。”说罢,胡真被这个陌生男人抱进怀里,结结实实砸进了对方的胸膛,仿佛对方所有的力量都放进了这个拥抱。

胡真动了动,没挣开,似乎也感受到来人的全部情感,一时之间完全不知所措,愣在原地欲哭无泪,好在没有持续多久米乐同学从天而降。

“胡真!”

米乐从楼上看见胡真的小花伞从外头走过来就乐了,颠颠儿地跑下来迎接,不过一分钟的功夫怎么就被一个陌生男人缠住了???

从对方手里飞快的夺人:“胡真你认识他吗?”

胡真摇头。

“你穿的人模狗样的竟然对未成年人做这种事?赶紧滚不然我报警了!”

米乐握着胡真的手心微微出汗,他也有些紧张,对方是个成年男人,行为又这么诡异,若是忽然发起疯来这里只有他跟胡真两个学生怕是不好对付。



03

米乐拉着胡真两个人一边儿往后慢慢的退过去,奇怪的男人也跟着他们往前进。

“你别过来!”米乐看着对方精致好看的面容,实在想不出他竟然是个拐骗未成年漂亮小男孩的变态,果真是人不可貌相!!!

来不及思考胡真在米乐眼里为什么称作“漂亮小男孩”,米乐一边退一边小声跟胡真咬耳朵:“这人八成是疯子,一会儿你找机会跑去叫保安过来。”

胡真也紧张了,死命抠着米乐的手不放,怎么可能放米乐一个人冒险。但是眼前这个人,真的有点眼熟啊………

长这么好看,

到底在哪儿见过。

忽然陌生西装男人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似的猛得朝米乐冲了过去大喊一声——

“哥!”

电光火石之间米乐不知道从哪儿抄起一块儿板砖朝对方脑袋上劈过去,人直接倒地。

米乐直接吓懵了,这人刚刚喊他什么来着?

哥???





04

米乐和胡真紧紧张张的录完笔录坐在医院的长凳上感觉这一晚上都有些魔幻,米乐同学一板砖把西装男拍晕了后半天摇不醒,只好叫了保安,又打了120把人送进医院,最后报了警。

警察查了里面躺着的那位身份证,竟然是大名鼎鼎的歌手宋玄!胡真她妈最喜欢的那个!

根据他俩当时的描述,一个大明星半夜三更跑到住宅小区来“拐卖漂亮小孩”,警察充分怀疑宋玄磕了药精神才出现这种异常。

做了尿检血检一套流程走下来什么问题都没有,难道大明星本身就是脑子有病?

不至于吧?






05

“你是谁?”医生问。

“宋玄。”

“她是谁?”医生指着经纪人问。

“我经纪人Tina.”

“那他呢?”医生指着米乐。

“我哥。”

米乐登时瞪大双眼,满脸写着你看我就说有问题吧!Tina轻轻挑眉。

无奈,医生最后指着胡真问他“他是谁?”

宋玄面带不解看向医生,仿佛在说你怎么会问出这种简单地问题随即斩钉截铁回答:“他是我爱人啊!”

——

胡真被雷倒在墙上。

米乐一脸WTF???

经纪人姐姐Tina仿佛听到了什么惊天冷笑话,就差冲上去掐着人脖子摇着大喊:“你给我再说一遍你一个三十好几的人有一个念高中的爱人!”

“啊?”

宋玄也懵了。

从见到张专员跟敖三起他就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对啊!他哥和张专员都比他大这两个仔细一看明明就是高中生的模样啊!!!

他哥还管张专员叫胡真!

难道转世投胎了?

那为什么他还是宋玄?

宋玄想哭,他哥和他老婆都不要他了。

一拉被子,众人只见三十好几一大老爷们儿蒙着头逃避现实了。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