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水仙】你看我怎样

展逸文×严美娜








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
你结婚了吗?
没有。
你看我怎样?
——











美娜小姐在看到女同事们看展先生眼神的时候就很有危机感了。仔细观察展先生实在是长相精致,安安静静坐着的时候仿佛一副清隽的山水画,眼睛微微下垂看人的时候眸间深沉能把人的魂魄都吸了进去。

不能放过展逸文,绝对不可以错过。

严美娜这样交待自己。











展先生在看到美娜小姐的时候一眼惊艳,对方的项目组派来的员工不仅漂亮还十分利落大方,是个有能力有手段而且非常聪明的女人。

展逸文喜欢聪明的女人,比如严美娜。

项目结束双方的经手团队一起庆功,大概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了吧,展先生在想怎么才能给严美娜盖章,这个女人只能是他的人。

你单身吗?
是啊。
你想结婚吗?
是啊。
嫁给我吧。
——













你看我怎样?

你很好
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