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哥,有话好说(ABO)09

“信息素味道太浓了,回学校可能会引发Omega暴动。”

“目前体温过高,双目赤红,比较痛苦,怀疑是两种天赋觉醒导致的发情期提前,请做好预案。”

“信息素水平已经到8.6了,超过9就会正式进入发情。”

“好的,请尽快!”

小熊监控的方翔锐信息素水平还在往上升,一通电话的时间已经到了8.9。

“有没有办法让他降下来?”

“主人,降低他的体温可以减缓发作速度,没有抑制剂的话……。”

“我知道了继续降温,在保证心肺功能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先不考虑其他器官的耐受力,绝对不能让他正式发情。”

展逸文想起曾经在加拿大参加比赛,中途有一个选手在比赛中途突然觉醒两种天赋,虽然最后成了普通人可他保住了性命,国际上针对这种状况提出了一种理论,绝对不能让人受天赋进化的影响被动发情。

林墨的通讯接进来的时候方翔锐的信息素水平刚刚稳定在8.9,展逸文紧锁眉头,离校医送药过来至少还有十分钟,只能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要方翔锐坚持住。

林墨:“扎破方翔锐的十个手指,让血气放出来,可以缓解他的难受。”

林墨:“方翔锐的机甲控制室里,有我们去年任务时给一个Omega用过的抑制剂,还剩一支,我藏在他的冰箱里了。”

展逸文:“那不是过期了么!”

林墨:“为了保证药效药品的过期年限会比写的大约晚半年或三个月,那药还能用但是——”

林墨:“那是Omega专用的,从成分上来说最主要的抑制成分与Alpha的专用抑制剂是一致的,如果按你说的只要保证他不进入发情期那东西还是有用!可是方翔锐是正在觉醒天赋的Alpha,如果出了什么问题怎么办?!”

展逸文眉头紧锁,看了眼被固定在临时医用床上的方翔锐,因为液氮降温的缘故,后者的裸露在外的皮肤已经出现乌青的颜色,刚刚还血红欲滴的嘴唇开始泛紫,一双眼睛还是通红。狠狠地一拳锤进地里,砸出了满手带着鲜血的泥巴。

“我来负责。”

“我,展逸文给方翔锐注射HPX-III型抑制剂,觉醒期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我承担。”

评论 ( 4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