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哥,有话好说(ABO)07






方翔锐约了展逸文去了几百公里外的户外实战场,说好了要酣畅淋漓的打几场,男孩子之间由打架激起的胜负欲最是能释放多余的荷尔蒙。

训练场群山环绕,将中间一片大的空地包裹起来,也将里面巨大的打斗声隔绝。

一道红色的残影从天空朝着地面俯冲而去,一架银色机甲飞快在地上滚了一圈避开致命一击,前者在地面上砸出一个三四米深的巨坑,趁着红色机甲还在缓冲,银色机甲反身一纵,跃于红色机甲此时露出的后背之上——

“嘿嘿!方方哥这次你跑不掉了!”

眼看着银色机甲已经伸出了一条腿马上就能踹飞对方的脑袋,方翔锐驾驶的红色机甲一个眨眼已经从坑底消失,银色机甲还没来得及找到敌人所在方位就受到了一记重击,保持着还未曾改变的攻击姿势从半空中摔落,展逸文在驾驶舱内被震荡到大脑一片空白。

“文文,你又输了。”

方翔锐驾驶着机甲,伸出一只手将展逸文的银色机甲从地上拉起,随即出了驾驶舱等着展逸文整理好出来。

“你没事吧?”

“没。”

“怎么样,哥是不是很厉害?”

“是是是,我也就是还没分化,不然肯定分分钟打的你跪地求饶。”展逸文恢复过来慢慢爬出驾驶舱,也不是第一次被方翔锐取笑了,反正也不恼,从滑梯上下来的时候明显看见方翔锐脸上未消的笑意。

“不是你分不分化的问题,你什么时候不坐着滑梯从儿童机甲上下来也许可以早点把我摁在地上摩擦。”

展逸文挑眉,儿童型机甲怎么了,滑梯怎么了,这都是未分化的未成年人才能有的待遇!你们这些已分化的猴子们是不会懂的。

“刚刚最后那一下,你为什么会消失?”

“消失?我跑的太快了你没看清?”

“你明明在我眼前,我看的很清楚,是忽然不见的。”展逸文动态视力5.3怎么可能看不清,想起来最后那几招,方翔锐分明就是消失了!

“怎么可能,难不成我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修炼了隐身的心法?”

“修……修仙不能当真……”展逸文嘴角抽搐,方翔锐忽如其来的天真总让人招架不住,这种天真烂漫不是装的,常常从这个一米八的大个嘴里一本正经的说出让人哭笑不得的话。

方翔锐没有接话茬,自己找了块草地躺了下去,草地青青,并不算柔软,细细密密的略微有些扎人,调整了姿势轻叹了一口气。

刚刚打斗到最后,展逸文从空中跃起的那一招他明明该是躲不过的,这一年下来,他跟许多人都交过手,从空中俯冲到地再快速的起身移动,最快也要2到3秒才能从巨大的冲击力中恢复。

他刚才,明明觉得过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慢慢从地上爬起再移动到背后给了对方重击,展逸文却说他不见了。

“方方哥,你是不是天赋觉醒了?”

方翔锐一脸迷茫的看着他,没有吧?他的激素水平一直十分稳定,要是真觉醒了他能没一点察觉?

“是不是我刚刚太帅了帅瞎你的眼!”

“方翔锐。”展逸文一双深到底的欧式大双面无表情的看向对方,用一种我说出来你自己都不信的语气对他:“是,你帅。”

后者喜滋滋的闭上眼睛,一手抱在脑后,一手拍拍身边的草地:“躺会儿,日光浴。”

绿树成荫,芳草萋萋,伴着青草的香气和阵阵花香,一大一小两只身影躺在草地上享受着难得的静谧时光,方翔锐的联络器在宿舍响个不停,没有人知道他们在哪儿。



评论 ( 2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