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哥,有话好说(ABO)03

私设如山







六人团在一起集训出任务,待久了大家熟悉度增高渐渐也会在背地里搞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比如六个人里已经分化了四位,也就是说还有两个小朋友,还!没!分!化!已分化的四人眼神交汇,嘿嘿一笑。

学校论坛上关于第一战队剩下两位成员的性别也是讨论的如火如荼,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应该就能有了结果。于是,一个巨大的赌局悄悄发酵。

何洛洛是六人战队的队长,看上去是个老实人老好人其实切开来全是黑的,这天趁两个小的还没放学对着另外三个队友露出了贱笑。

方翔锐:???

孙亦航:“看着何糯糯的笑我有点慌。”

林墨:“有屁快放。”

何洛洛嘿嘿一笑:“你们知道论坛上他们都在拿池忆跟展逸文会分化成什么性别打赌吗?”

“你想干什么?”方翔锐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何洛洛该不会?

“我压了展逸文Alpha!一个月的饭钱!”

“这不是很明显吗?需要压吗?”展逸文无论从攻击状态,体能,精神力,扩散到言谈举止,包括天赋类型,哪里不像个Alpha了,也是说还没分化,那种老子天下第一的气质就已经活脱脱一个第一Alpha!

“展逸文分化成Alpha不稀奇,你不会压了池忆Omega吧?”林墨双眼微眯,像是眼神锁定一般看向何洛洛。

“……”何洛洛简直要跪了,林墨这也能猜到?!池忆乖宝宝不仅听话还很可爱,像个随时能捏在手里玩的小天使,池忆还会做饭!!!如果池忆分化成Omega他一定要把他宠上天,到时候给他挑全国最优秀的Alpha!等他结婚的时候一定要送一大笔闪瞎人眼的嫁妆!

“压池忆Omega不奇怪,性子确实挺好的。”这个孙亦航知道,他曾经亲耳听到他弟跟池忆说,如果你分化成了Omega我一定会娶你的。如果忽略掉池忆那遭雷劈的表情的话听上去的确是好事!

“不是,我要说的不是这个!”何洛洛打断众人:“有人压了展逸文Omega!”

“什么?!”展逸文的亲哥孙某某惊得从地上弹了起来,满脸懵逼。

林墨:???

方翔锐:……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社长看众人呆滞的反应很是开心“我问了庄家,就一个人,数额不算小,他死都不肯说那个人是谁。”

“这个人到底怎么想的?我弟怎么可能是Omega!我弟怎么可能呢!这个世界上还有觉得我弟是Omega的人简直不可思议”孙亦航已经陷入了无止境的碎碎念。

“很想见见这位英雄,抓到他绝对要暴打一顿。”林墨扶了扶眼睛,轻飘飘的说。

“打断腿……”方翔锐声音不大,不知道是气撅了还是有什么新想法。少有的没有太激动。

“嘿嘿嘿所以我就来找你们了啊,查一查那个不怕死的是谁?”

林墨白了他一眼说道:“你恐怕忘了我们中间计算机最好的人是展逸文。”

方翔锐深以为然点头,看向何洛洛的眼神不要太明显,难道你要告诉展逸文有人压了他分化成Omega然后让他自己去查那个人是谁吗?

何洛洛半口气堵在胸口,忍了!









评论 ( 14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