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ACE进化论(ABO)前篇

私设如山

主线闫钶

排雷:ABO

小朋友短期内没有感情戏

长期内可能也没有

还有可能不更

大坑大家考虑着跳




正文









易安中学原名沪上第十一中学,据说是一所近千年的老校,但想也知道沪上十一中这名头怎么也到不了千年,说百年也是夸张,但就是这么一所中学,由军部牵头,联合市委政府,报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易安中学,仅选拔全国各地天赋型学生入学,招收条件异常严苛。

一所学校,独占了一整个山脉,延绵数百里,而学校内设软硬件一应俱全。包括最新科技教学设备,国际机甲共享资料室,国际标准实战场两个,模拟训练场十二个,机甲训练室若干……连上头也下了批文,凡是易安中学供需,优先特权。

就硬件设施而言,易安中学一个机甲训练室就能碾死一半以上的普通学校,建立这么一所资源庞大到超出正常水平的体系,自然是要求培养高精尖人才的摇篮,所以,就读于这所中学的学生必然,与众不同,能力非凡。

易安中学,本学期全校排行第一的是高二学生林墨,普通家庭,依靠自己的天赋型成功入学,初时除了精神值域相对平均值偏高也没什么太过特别(毕竟整个学校超过一半都是天赋型学生),基于这一点大家都理所当然地认为他会分化为一位omega,然而当他成功分化为一位Alpha并且让自己的天赋型进化成多元天赋,所有人对林墨的态度瞬间从普通变成了膜拜。毕竟是全校唯一一个多元天赋者或者可以称为——变态。

排名第二至第六的分别还有三位高中生以及两位初中生,以这六位组成的易安中学第一支小队已经在外执行任务,天赋和强大精神力自然不用说,但值得一提的是,这六位除了两个还未分化的小朋友,其余全是Alpha。

六人小队在学校内经常被同学们戏称为总攻团。

学校第一批入学的学生,除了他们六位之外,还有别的学生分别在不同的年级就读,学校的规则也相当自由,学生可以在正式进入学校前以旁听生的身份适应,自主选择是否留下,正式入学后再想退出,就只能被淘汰了。

易安中学有一条非常具有古韵的校训,安以养德。

以学校第一的林墨为首的六子成员,在社长大人何洛洛的带领下无数次用暴力无视了校训的存在,完美的使它——形同虚设。

随着易安中学教务的走上正轨,也将迎来他第二批学生的正式入学。








评论 ( 1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