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源轩】叫我炫炫01

技术流音乐总监张专员×作死流超级大明星宋玄

没什么,万一又是坑呢







张专员当娱记的时候对宋玄有些了解,歌手出道星途坦荡,顺风顺水,外表软萌为人单纯没什么架子,偶尔耍耍小心思众人也会觉得可爱到爆炸,加上有个有钱有地位的哥哥做后盾真的是娱乐圈里单纯的不能再单纯的存在了。

然而,他错了,他发现宋玄根本不是这样的!

一切还得从头说起,深度发觉的前音乐总监跟着宋玄前经纪人去海外扩展业务,张专员和简亓分别成为了新的音乐总监和新的经纪人,宋玄作为深度发觉王牌歌手一来二去自然跟他接触就多了起来。

新的经纪人简亓是宋玄哥哥敖三的前情敌不用说,两人刚碰上那会儿宋玄恨不得用鼻孔看简亓,丝毫不吝每天重复八遍模仿他哥对简亓“丑”的那段诋毁。

真的是非常小孩子的行为了,幼稚到爆炸。然而简亓脾气也好到对宋玄的挑衅照单全收并且安排通告妥妥帖帖。

时间久了宋玄自然觉得没意思,暂时放弃了对经纪人简亓的折磨与折腾,转而投向他这个新来的音乐总监。

张专员当娱记的时候曾经挖过宋玄与敖三的关系,这事儿不知道怎么的让宋玄知道了,可有了折腾他的由头。

最近张专员在监督他接手宋玄的第一支单曲制作,宋玄也有参与到配器的讨论和整个和声走向的建议,存心想找人麻烦的宋玄决心让张专员在专业领域出点丑,与前音乐制作人陶醉沟通整人方法遭对方嫌弃后宋玄不死心地硬着头皮自己上了。




“张老师觉得呢?”

宋玄单手反撑在调音台边儿上,脸上一副无辜可爱的表情巴巴望着张专员,微微噘嘴撒娇,任何一个宋玄以前身边的人看到都会惊掉下巴。

“不……不行……”

“可是我很想要~”

“……不……不太好……”

“你的技术一定很棒~”

“真的……别……我觉得不行……宋玄你能往后退点儿吗?”

宋玄满脸假装地委委屈屈:“张老师是嫌我吗。”

张专员:“……”

两个人迷之对视,一个是前娱乐圈八卦狗仔的资深编辑,一眼看穿艺人刻意并且用力过猛导致失败的卖萌,一个是娱乐圈被哥哥敖三和前经纪人陶桃保护的密不透风的傻白甜明星,再傻也知道自己刚刚可能演技太劣质导致已经被敌人看穿,软的不行索性硬气一点!

“这种流行的和弦配器,我可以玩的比他们高级!难道是你的技术做不到?”

“玩是可以玩的,你要做在你的专辑里面不行,完全的照搬这种烂大街的走向会砸了宋玄这两个字的招牌。”

宋玄好不容易好好说话,张专员才是松了口气一本正经的试图解释拒绝对方的原因,然而张专员真的是低估了眼前这位的作死程度——

“张老师?”宋玄忽然凑到张专员耳边轻轻吹气,声音低沉:“你是怕技术太烂配不上我吗。”

张专员猛的一激灵,酥麻的快感从耳边瞬间到达头皮,大脑一阵发热发烫,异样的热流从头顶往下蔓延至四肢,心里痒痒地,忽然连心脏也开始砰砰砰地狂跳。

脑海里灵光闪过,张专员抓起工作台附近的笔在线谱上快速的记录起来。

刚刚故意使坏的宋玄:……

宋玄:“张老师?”

宋玄:“张专员!”

宋玄:“张大狗仔?!”

……



陷入灵感创作的张专员大概是进入了某种结界,任宋玄在结界外胡作非为刻意挑衅都充耳不闻,宋玄也是第一次见还有人比他更着魔于音乐,正说着话竟然就进入那个世界了!气势汹汹的拎起张专员那把据说好几百万的贵族吉他一屁股坐在对方跟前。

行,弹琴。

呸,张专员这啥几百万的破琴就这破音质呢哼。

宋玄解气似的又狠狠拨弄了两下。









贺呵呵来深度发觉接伍扬吃饭的时候顺路去看了看他的前上司,张专员跟宋玄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各玩各的谁也不理谁,叫了他俩半天谁也不答应答应。

“嘿,怎么的了二位当我不存在呢?”

“别喊了,从早上到现在已经十一个小时了,动都没动。”伍总老神在在一点都不急。

“不是,十一个小时?!他俩修仙呢?!渡劫呢?”

伍总一副莫名地表情看着他:“创作。”

“唉我们就走了吗不管他们了吗?嘿我说你等等我啊今天晚上咱们吃什么啊等等我嘛……”



评论 ( 7 )
热度 (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