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乐真】懒得想系列(中)

争取快点搞完

这次是关于假奶的故事

奶假情不假,何况进口奶

我特么又在瞎78说什么







————————————————————————————————————



胡真在座位里发现营养早餐时有些惊讶,谁放错在这儿了?吴措给向南的?拍了拍邻座的向南问了半天,发现不是对方的。

“这是进口奶,喝这个牌子奶的人不是很多。”

胡真惆怅了,谁放在这儿的呢?

“别人我不知道,我就见米乐经常喝。”

胡真吓得一抖,手里的奶掉在地上,若无其事的捡起来塞进桌子洞里,米乐这是不整向南换目标到他了吗?到底是玩的哪一出啊。

向南跟吴措走了,剩胡真胆战心惊了一整天,生怕米乐又从哪个角落里冒出来把他给堵了,提心吊胆一整天米乐以及米乐的小弟们都没有出现,甚至课间的时候米乐的一个小弟跟他擦肩而过也没有找他的茬。

直到放学,磨蹭到最后离开教室米乐也没有出现,胡真有种不祥的预感。

“怎么,看到我连招呼都不打吗?”米乐站在校门口看着胡真,手里捏着半瓶没喝完的进口奶,吊儿郎当的样子让人实在难以靠近。

多么糟糕的让人绝望又熟悉的台词。

本能的想离远点绕过去,米乐一个箭步上前揪住胡真的衣领子:“喝了我的奶,还想跑?”

“你……你的奶?”

“不然呢?进口奶随便扔?”米乐晃了晃手上的奶盒子“一瓶提神醒脑,两瓶 三瓶长生不老!”

胡真被他给说懵了,愣着神来了句:“你喜欢敖子逸啊?”

米乐倒吸一口冷气这都被他发现了?都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话掩饰一下,只见胡真从背包里摸出一盒奶递到他手里:“你的奶,还你。”

一盒澳洲进口小牛奶从米乐手里掉到地上,胡真觉得周围的空气都凝固几分,飞快的蹲下捡起来再放回米乐手里。

米乐黑着一张脸,笑话,他这辈子想给别人的东西从来还没有退回来过的,他一个小小的胡真竟然敢退回来:“你什么意思?”

“你的奶,我想你一定是不小心落在我位置上了,还你。”

米乐觉得胡真可真有意思,害怕和想快点离开都摆在脸上了,也不怕这样更加招人欺负。心里偷偷叹了口气,尽管昨天送他回家还一起吃饭了胡真还是怕他,只好强迫自己和颜悦色:“不是落的,你太弱了。”

“什么?”

“不是落的,你太弱了才老是挨欺负,拿瓶奶给你补补!”

米乐说的凶神恶煞,可胡真却觉得这次一点都不可怕,一时语塞,瞪着眼睛消化了好一会儿,米乐特意给他送奶?米乐这是在道歉?!!!米乐不想找他茬了?

等胡真反应过来的时候,手腕又被米乐拉着走出很远了。

“我……我们去哪里呀?”

“送你回家。”

“米乐你是不是不想找我茬了啊?”

“谁说的!”

“我觉得你就是不想了。”

“你想多了。”

胡真被一路拖着前行,米乐走的飞快,只好小跑着跟上他:“米乐,你能和我做朋友吗?”

“胡真你在得寸进尺。”

“啊,原来你还是不想和我做朋友。”

“……”

米乐也不知道为什么,听着胡真一会儿高兴一会儿难过的声音心都乱了,不是这样的啊!这个发展好像不太对!明明只是因为之前欺负了他想补偿他而已,怎么开始在意起来了。






评论 ( 5 )
热度 ( 30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