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没有名字懒得想【千文】

    刘志宏收拾东西离开公司那天,易烊千玺站在楼上安静的看着,看着他和母亲离去的背影,小小的只有一点,打车,离开。

    易烊千玺松了口气,他走了也许是更好的结局,也终于不用再迎合粉丝的胃口跟一个男生搅在一起了。

    不急不缓的走向茶水间,打开抽屉,里面被奶精塞了个满,散发出一股甜甜的奶香,每次路过练习室都会看到有个人拼了命往杯子里倒,配合着他一副又喝咖啡的哀怨目光。

    冲了杯咖啡抱着杯子往回走,却看见王俊凯坐在走廊里一言不发,目光沉静的吓人,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

    我以为他不一样。

    王俊凯这样说。我以为他不一样,一起做过练习生的人怀揣着梦想来了,背负着失望又走了,曾经的队友兄弟,一张张脸从眼前划过,只剩下刘志宏一个,然后也像一个梦一样破碎消失。

    手里的咖啡杯握的紧了紧,这个位置,王俊凯现在坐的位置,是他第一次见到他的地方。刘志宏百无聊赖的嘬着棒棒糖盯着手机里的游戏,然后对着他咧了个友好的笑容。

    回到舞蹈室,王源正对着手机一脸苦大仇深,向来跟刘志宏关系好到不行的一哥,强忍着没有发怒。他正跟对方发着语音。

    兄弟,那我们周末去打球吧,约好了啊。

    嗯,行,到时候叫上小凯跟千玺呗,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时间。

    忽然听到刘志宏反馈回来的语音里提到了自己,易烊千玺清楚看见自己的手里的咖啡颤了一下,他还能再见到刘志宏。

    易烊千玺心思有些飘,想到很多关于这个自己一直以为不怎么熟的小师弟的事情,刘志宏讨厌喝咖啡却每次往里面加很多很多奶精再一口灌下去,喜欢上课时嘴里嘬着棒棒糖然后被老师骂接着下次继续犯,喜欢坐在走廊上跟王俊凯玩手游,还喜欢拖着天宇兄弟说今天看到的美少女。

    刘志宏,每次都会给自己一个腼腆的笑容。

   ——你以为满不在乎的人,却早早放入心底。

评论 ( 6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