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哥,有话好说11(ABO)

新型的实验药因着药物公司小少爷的私人关系,顺利的送到了校方的医疗室,现在就躺在冻库里等着被人唤醒。然而无论这六人小队经历过什么,终究还是一帮半大的孩子,药物使用的选择权,并不在他们手里。


方翔锐的家人在医疗室专属的家属谈话间内显得十分焦急,此时的方翔锐信息素水平趋于稳定,可汹涌而来的双天赋觉醒就如同死亡的丧钟,开始了他的倒计时。


“作为实验室的投资方,我们可以将药物的使用权给予这个孩子,但是他在享受权利的同时也要履行应有的义务。”


“什么意思?”


“签了这份协议,可以保证他性命无忧,但同时他将为后续的研究提供数据的支持。”


“实……实验……?”成为实验室的研究对象,意味着方翔锐的人生从此发生改变,也许永远只能待在实验室。


“我们需要对药物的后续作用做出有效的继续研究。”


“从某些程度来说实验药属于军方机密,您的孩子如果不是在隶属军部的易安中学就读就算有私人关系也绝不可能有机会用药,军方的药物开发也断不会用在普通民众身上。”


换句话来说,要得到什么也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医药公司派来的代表是个思维清晰的年轻人,谈话室的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伸着两个脑袋进来,一个是医药公司的小少爷,一个是展氏财团的太子爷。


“无论如何,请您考虑清楚。”



门外。


“怎么样?”


医药代表没有说话。


展逸文神色凝重,其实这个选择做与不做,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不做,方翔锐从此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做,方翔锐成为实验室的实验品,可能再也见不到天日。


“好歹能保住一条命吧。”闫钶微微皱眉,抛弃一切其他因素,保命是目前的第一要事。


展逸文看了他一眼,有些难受,让一个从小优秀的人,天之骄子,带着自己的意识赤身裸体的每天被人观察猴子一样的切片研究,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林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赶来的,双眼通红盯着病房里面,池忆因为最近摔伤了腿让社长带着去复诊了,孙亦航买了些水来得晚些,看着病房外站着的人,若有所思。


展逸文为什么会说他闻到了方翔锐信息素的味道?


医生刚刚确认了他弟的生理指标一切正常


那么,未分化的未成年究竟是怎么闻到信息素的味道?


还有,林墨。


他从前只知道林墨不仅天赋觉醒了,而且觉醒了四种,在全球范围内可以算得上怪物,因为根本就没有觉醒了两种天赋还能活下来的人,林墨,是个谜团。


孙亦航心底的怪异感越来越重,慢慢生根发芽。


评论 ( 10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