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圣诞限定 第四棒】你潜规则我啊(番外)


感谢沙雕文姐妹们的支持

本文为

潜规则番外篇

与前文关联不大

可放心食用





01 

圣诞节宋亚轩要参加一个打歌节目录制,可以说是这两年很难得的做的比较好的打歌舞台,又是圣诞限定直播,对于一直以来停滞不前的音乐工作可以说是很重要的一步。

所以,圣诞夜不能和张真源过了。

宋亚轩一直没觉得西洋节日需要怎么特别认真去过,感受一下节日氛围就好的事情,可现在有了他们家张导演那也确实是一刻也不想分开。

“轩儿,我听说你要上打歌节目我给你录了VCR你看行不行?”

宋亚轩站在舞台上愣了一秒,张真源?!舞台后面巨大的LED屏赫然出现的是张真源的大脸!竟然给他录视频了?!!!还在节目里播出来了好羞耻啊哈哈哈哈哈哈!!!

强忍住内心爆发的杠铃笑声,除了最初一挑眉的微微惊讶宋亚轩的面上一片平静,VCR继续往下播。

“白莲花音乐榜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张真源,很开心有幸受到邀请给轩儿录这个视频。”

可以,这很官方。

除了轩儿两个字说得太过自然以至于让人对他们的关系产生无限脑补外,没别的了。

盯着手机屏幕死死守着直播的经纪人内心开始复杂,防住了小祖宗花式秀恩爱万一防不住张导突然骚操作怎么办???在线做法张真源接下来不要说什么劲爆的话!

【宋亚轩生活中是个怎样的人?】

“亚轩平时啊,他生活中特别的可爱,特别会撒娇”

【撒娇?能举个例子吗?】

“就以前在片场,亚轩经纪人让他吃青菜,他不吃就会撒娇,然后经纪人就受不了他放过他。”

【如果宋亚轩冲你撒娇说不吃青菜你会放过他吗?】

张真源面无表情回答:“不会。”

宋亚轩跟他在一起以后就没有不吃的青菜!

【宋亚轩经常发呆,你知道他在想什么吗?】

“还好吧,他有自己事情需要思考,不过每次沉浸在自己音乐世界里的时候很容易被人拐走的感觉吧。”

【拐走?】

“对啊,所以要拿绳子牵住才行。”

【爆一个关于亚轩的料】

“爆料啊?”

【对】

“不行。”张真源笑

“万一你们觉得他太可爱拐走了怎么办?我就没有宋亚轩了。”

不会的不会的!!!张真源你对我有误会!我怎么可能被人拐走???你刚刚说用绳子牵住都是放屁吗?你是大猪蹄子吗!!!

没有人知道您的小祖宗脑补了些什么,只看见宋亚轩这时眼睛微微瞪大,似乎有些惊讶,笑得坦然。

落在经纪人眼里又是另一个意思了,宋亚轩你把你马上要冲出屏幕的荡漾收一收好吗?!你在娱乐圈还混吗?!千防万防也是防不住这两位秀恩爱的心。

打开了西皮超话,果然,西皮党又放飞了!

源轩是真的!!!!源轩女孩永不服输!

我搞到真的了!这算录什么视频?大型秀恩爱现场啊啊啊!!!

张真源说宋亚轩是他的啊啊啊!

看到张真源说轩儿两个字的眼神了吗?宠得没边儿了好吗?!我要甜死了!

拿绳子!栓起来???

拿绳子是认真的吗是我想的那种绑起来吗老脸一红jpg.

你们见过宋亚轩撒娇吗?反正我没见过。

我也没见过。

轩源锁了。

锁了。

锁死!

我的八千字小长文准备好了。

车门焊死别下车!

经纪人:我为什么要翻西皮超话?

【对参加节目的亚轩说一句话】

“今天录这个视频是给轩儿加油打气,希望他能够在音乐榜的舞台上玩得开心,交到更多好朋友,取得不错的成绩!希望大家都多多支持亚轩新歌!”

视频播完宋亚轩的心可以说早已经飞回家了,张真源竟然偷偷摸摸给他准备了视频还录得这么用心,完了更想男朋友了!想把他亲亲抱抱举高高!

现在!立刻!马上!






02 

张真源坐在车里抱着手机笑得一脸欣慰,亚轩不负众望拿下本场第一,男朋友果然还是适合在歌坛发光发热,男朋友很厉害是什么体验?男朋友根本就是一块发掘不完的宝藏!

张真源已经在心里默默地把给宋亚轩拍一部专辑纪录片提上日程。这么优秀的男朋友怎么能不被大家知道!

“真源!”

车窗下摇,外面赫然是录完节目出来的宋亚轩,一张小脸整个埋在围巾里,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

“快上来!怎么样?冷不冷?先喝口姜茶!”张真源从善如流拧开盖子将热茶倒进水杯,放在嘴边吹了吹递到对方手里“小心烫。”

宋亚轩笑眯眯捧着杯子看向张真源,在一起的这半年来他能感觉到,无论他在做什么,张真源的眼睛总跟着他转,他能感受到张真源在。

没办法,宋老师眼光就是这么好。

“不是在片场吗?提前结束了?”

“嗯,提前了。”

“骗人,赵助理说你们要赶进度,排得很密。”宋亚轩小心翼翼的舔了一口杯子里的姜茶,甜的。

“今天圣诞节。”我想和你过圣诞。

宋亚轩听懂了,笑得心花怒放,一口喝下甜蜜蜜的姜茶,一股暖流从口中蔓延至身体四肢。

从去年的寒冬遇见张真源,到今年圣诞牵手,张真源是个让人安心的可靠男朋友;总是把他当成小孩一样宠得无法无天。

每天早上起床,和张真源拿着被子的四个角一起把床铺平,叠到中间的时候总是假装不小心的亲亲却自己先红了耳根;张真源“炸厨房”时宋老师配合的捂住耳朵溜进厨房偷吃末了还要扔下一句太辣了却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生病感冒的时候被张导演裹成粽子抱在床上动弹不得;天气转凉时被男朋友跪在地上穿上的厚袜子……

只要想到和张真源一起的日子,余生的每一天都值得期待。

“圣诞快乐,张真源。”宋亚轩说。

“就这样?”张导演看向自家男朋友,平时撒娇的剧情被狗吃了么???

“就这样。”

张真源宠溺的看了眼宋亚轩觉得有必要采取措施了,今天这冷淡的剧情很大倾向是失去了爱情初期热情的表现!再这样下去他这个男朋友会失业的!

张真源打心底觉得,宋亚轩那些拙劣的表演和土得不能再土的土味情话都是对他致命的吸引。他愿意宠着那个把全身心都交给他的小祖宗,如果有一天宋亚轩不再对他撒娇,不再对他全心全意的信任,他的世界也会天地失色。

山不就我我可以就山啊!宋亚轩不撒娇他可以冲宋亚轩撒娇啊!!!






03 

回到家的张真源看起来有些严肃,确实是这样,张真源不说话不笑的样子,除了英俊潇洒外那刀削似的下颌线总让人觉得有一丝距离感。

“真源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我的男朋友还爱不爱我。”做了一路撒娇心里建设的张真源开口了!

“???”这是什么沙雕问题?

“他今天都没亲我。”张真源装委屈。

“早上明明你亲我了!”

“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我亲你和你亲我不一样!”

宋亚轩愣了,眨眨眼睛想确认这是他们家导演吗?怎么如此——

腻味!

他生怕张真源下一秒说出你不亲我就是不爱我了这种沙雕的台词,然而现实就是个巨大的flag!

“你不亲我是不是嫌我人老珠黄不爱我了?”

宋亚轩想逃,如此沙雕之人绝不是他家温润如玉的导演!

“张真源你对我爱你这件事的表达有误会!”

“那我可以把你亲亲抱抱举高高吗?”这句话是张真源从粉丝那里学来的,大概是爱一个人就要对他做这些事,形容两个人关系很好,非常甜蜜。

宋亚轩一听眼睛一亮,顾不得什么沙雕不沙雕的台词了,双眼闪烁着兴奋的光芒,显得流光溢彩:“真的呀?!”

脸上就差写几个大字:快举我!!!

“真源你真的可以把我举起来吗?!!”

张真源握着宋亚轩的腰身,用力,举起来了——

“可以再高一点吗?”被举起来的某人作死一问。

不行——

张真源正准备开口忽然灵光一闪,男人不能说不行!随即改口“轩儿你要举过头顶吗?”

“太高了吧我怕”宋亚轩想了想有点危险,身体往下抱住了张真源的脖子,整个人面对面的挂在真源身上,张真源的手拖着他的屁股。

宋亚轩看准张真源的唇亲了一口大的,大概意思是你看我今天亲你了你不能再冤枉我不爱你了!

张真源收紧了手上的力量用力的嘬了回去,也许是说我也亲你了我对你的爱不比你对我少。

举着举着吧就变了味,两个人都有点撩出火,圣诞之夜就这样从两个撩出火来的年轻人身边过去了。

宋亚轩被顶在墙上的时候觉得,亲亲抱抱就行,下次还是不要举高高了!爽是很爽就是太累了,真的累!






祝大嘎圣诞快乐!啾!举高高!

评论 ( 12 )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