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我喜欢我同桌

口水话速打

点开了就一定要看完







01

今天是高中开学第一天,升旗,领导讲话,没什么意思,不过我们班惊现一个极品帅哥,就站我旁边,我有点紧张。

算了,我自己的日记编故事骗鬼看,我旁边站着的是张真源,就是那个挺出名的经纪公司的挺出名一个练习生,准备出道的那种,就是在开学前出道未遂了——

额,并不

我不是什么意思

我觉得看到他我觉得这人巨特么跟旁边一群瓜菜脑壳不一样,站在人群里特别好看,巨有气质,学校的基佬紫校服在他身上都穿出一种校草范儿。

不!他就是校草!!!

本爸爸这一秒封的!

日妈这么靓的仔不出道不是刚好便宜了我吗?

和明星做同学(哦并不划掉)——

和未来超级大明星做同学是一种什么体验?

不行我要趁他没红和他说话,这样我也是和明星说过话的人了!!!

真鸡儿拉轰~







02

张真源是有粉丝的练习生全班都知道,不是那种学校里面一个两个小迷妹的这种,是那种在网上炸起天了也勉勉强强可以跳上热搜的……他粉丝入侵校园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有的应援做的好的我作为一个普通学生也不禁要喊一声爸爸,请收下我的膝盖,所以就算有不知道的也被知道了。

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

因为我从小就认识张真源啊我靠!从他读小学起就认识了,他从小挺优秀的就是那个自恋……呵呵。我是一个被他的自恋吸引的女人。

其实我是看不惯他自恋想挖他黑料嘲笑他于是在网上关注他结果被他的沙雕视频吸引疯狂打脸的女人……

我都交代了

真的

我知道的都说了







03

没,张真源是我同桌我没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

要解释这个事我就不得不夸一下我这个心机婊了,从来没觉得我这么聪明!

我们全班都知道张真源是明星,他考上来我们学校到艺术班原来的同学就等于是没有了,所以一进来他谁也不认识而且好多人都会特意避开他的座位,就怕别人说什么巴结明星啊接近张真源啊这种,理所当然他旁边的位置就!空!了!

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

当然是赶紧坐

我就坐了

我靠我和张真源当同桌哈哈哈哈哈哈!

傻子才不坐!

和帅哥当同桌

和明星当同桌

真的

我狗生圆满了








05

因为和张真源同桌了所以顺理成章和他讲话了啊,废话你和你同桌不讲话吗?而且我这种带着这么明显的目的性往上冲的怎么可能做出因为娇羞不和男同学讲话的还要划清界限的沙雕事。

张真源,我睡一觉老师来了你喊我。

???!!!

我并不能知道张真源当时在想什么但是我知道我在想什么,我想掐死自己。

我靠男神坐在旁边你要睡觉!

而且又不是真的要睡

就是脑壳抽筋造话讲

就不能夜黑风高花前月下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吗?

不,狗生也行。









06

网上有句话讲的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我!要向张真源表白!

有意见憋回去

难道我前面铺垫了这么多就是为了讲张真源有多帅我为了和他成为同桌经历了怎样的九九八十一难吗?

放屁!

我是为了我自己啊

我明里暗里都在暗恋他啊

啊不,病句了

是喜欢他

我喜欢我同桌

他叫张真源






07

我前面说了张真源是个没出道的小爱豆,人家有公司有粉丝,所以不能谈!恋!爱!

否则就是偶像失格,要出大事的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这并不妨碍我表白啊!

我就是要表白

不好意思了各位粉丝姐妹们

隔着网线我们是姐妹剪了网线我就是你们的旷世仇敌啊

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08

给张真源的一封情书:

张真源,有没有人说你你长得真的好好看?我也觉得你好看。以前都是在视频里见得多你真人更好看。

我看过你的视频不敢说了解你,比起你对我一无所知我对你也算知道一点

你特别温柔,太温柔了,真的不要到处散发魅力了,全班的女孩子都受不住

我知道啊,你对不熟悉的人都特别温柔特别包容,其实我感觉的出来的是有隔阂感的,像班长他们几个你们玩的熟的就不一样,你们可以乱怼乱骂反正不会生气没人当真,对我们就不一样啦,尽管很好,可还是“外人”。

我不怕他们说我早恋,这跟早恋没关系,我就是喜欢你,我眼里非常优秀会发光的人,因为就算我不喜欢你也不会改变你非常优秀会发光的事实。

现在,你不会因为我的表白跟我在一起,但是我还是要表白,因为我想你知道你在我心里多好。

你不需要任何回应,连拒绝都不需要,因为我只要你听着。我对你表白,没有回应对我也没有任何影响,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拒绝,因为外因。

所以我们来说说内因。

你很久很久以前说要四十岁以后结婚,所以等你到那个年龄,可以谈恋爱的时候我要你第一个想起我。

我也很优秀,因为遇见你我让自己变得优秀。

以前,我努力变成追的上你的人,

将来,我努力变成连你也想追的人

我会一直喜欢你




——真知棒棒糖(全体张真源糖姐)






09

都是我编的,很羡慕你的同桌,如果我也是你的同桌







10

感谢遇见你。












评论 ( 6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