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刻意模仿03

于泽宇×张真源

宋亚轩×张真源

拉郎大三角

三观不正

没有逻辑











09

张真源:“你回来了。”

宋亚轩:“我想你。”


10

阳台边儿上,两个年轻人静静地望着。阳光照在张真源的身上,投下的阴影刚好落在宋亚轩身上,让他整个人置身于黑暗之中,一明一暗,仿佛本就是一体。

张真源拉着宋亚轩的手坐在沙发上,他有好多话想问他,想问他这些年去哪儿了,过得好不好,现在在做什么?会不会一直留下来?他有太多太多的问题想问,他还想问当初为什么抛下他说走就走。

“你……”

“真源,你有男朋友了。”宋亚轩歪头看着他,记忆中那张软软的白团子一般的小脸变得削瘦,眉目清晰,棱角分明。

“……咳……是,泽宇他……”

“他跟我很像。”你找了个替身。

“……”

张真源忽然说不出话,看着那张日思夜想的面容也有些恍惚,是啊,他说的没错,自己根本承受不来宋亚轩的离开,每天沉浸在没有休止的想念与担心之中,无论做什么,也没了生机。

直到他遇见于泽宇。

于泽宇也会发呆,就像他无数次看着宋亚轩忽然之间进入另一个世界一般,他只要拉住对方的手,就会安安心心跟他走,在回过神的时候对他粲然一笑。

泽宇,也总是这样。

他不敢说这种熟悉的感觉不是因为亚轩,不是因为又有了就像亚轩在身边的感觉。

“你是你,他是他。”张真源的嗓子依然发干,下意识的给自己倒了杯水,又给宋亚轩扔了瓶奶过去。奶是泽宇给弟弟买的,弟弟有时候过来就特地给他备着。

“我以为,你会一直在原地等我,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会等我,一直等我。”宋亚轩转过身子靠近真源:“我看到你在超市买彩虹糖我就知道你还记得我,我才大着胆子用钥匙开门,五年了你没有换锁,打开门的那一刻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

“是你跪在地上亲手把钥匙送给我的。”可是现在你家里的钥匙给了另一个人。

“……轩儿”

“张真源,我想你。”





11

一个热烈的吻扑面而来,宋亚轩猝不及防吻了上来,低俯的胸膛与张真源的紧紧贴在一起,不留空隙。张真源张嘴呼吸,对方趁机侵入,他能感受到的对方软软的舌头舔遍他口中的每一处。

“轩儿……停……停下来……亚轩”他从来没想过宋亚轩的力气变得这样大,这样浓烈的爱他不会感受不到。

“真源,我想你,我好想你……”颤抖着伸出软舌与张真源的触碰纠缠,鼻腔中因为满足断断续续的溢出哼声“真源,对不起。”

一个吻足足亲了半分钟那么久,张真源被这狂热的爱意扑得大脑一片空白,直到亚轩松开他才僵硬地看着对方,一张精致的小脸上挂满了泪痕。

“真源,对不起。”

听着对方带着哭腔的道歉,他感觉的到,不是在说对不起,是这么多年来的思念和浓烈的爱。

“我去洗手间。”宋亚轩拉起一个标准的露出八颗牙齿的笑容,笑得却比哭都难看。

张真源的心脏骤然被紧紧攥住,宋亚轩回来了,宋亚轩真的回来了,他没事,他真真正正的出现在他眼前,是真的宋亚轩,是那个会哭会笑会黏着他的亚轩。


12

他的宋亚轩,回到他身边了。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