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皓夏】一次就好5-7

5

 

喜欢是会生根发芽的。

 

夏天一自己说过,他喜欢恩皓。当时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坦坦荡荡,不管是舞蹈室里认真训练,还是一起站在舞台并肩跳舞,他喜欢恩皓这样的人,作为朋友,万里挑一。

 

 

可当对方连吃饭不挑食这种事情都成了诡异的萌点时夏天一也懵了,他最近真的太容易对着认真吃饭的恩皓发呆了。这真的有点危险……

 

 

不是看不懂皓夏或者夏皓西皮说的是啥,以前只当是他与恩皓铜墙铁壁般的友谊能闪瞎粉丝并为他们的关系引以为豪,铁兄弟,她们不会有的。

 

 

现在夏天一心虚了,他跟恩皓真的是好兄弟这很以前没什么不同,他试着这样说服自己。

 

 

然并卵。

 

 

已经开始在恩皓换衣服的时候自动背过身了。

 

他完了。

 

 

一如往常的,几个孩子在录团综的空隙开始打打闹闹,公司的小弟弟林嘉浩一如既往地被各位哥哥们欺负的有苦难言,一头扑进恩皓怀里求安慰。

 

 

“恩皓哥!夏天一他打我,还冤枉我嗷!”林嘉浩抱着恩皓死不撒手,全世界就剩恩皓哥一个好人了!

 

 

围观了全程的恩皓哭笑不得,这头林嘉浩哭唧唧地抱着他告状,那头夏天一委屈巴巴看着他:“是他先打我嗷。”

 

 

远处传来了始作俑者林嘉浩的哥哥林墨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笑声:“高中生打小学生了……”

 

 

恩皓故作挑事的眼神看向某人:“天一,打小学生了?”

 

 

委屈。

 

 

“嗯?”眯眼,微笑。

 

 

“好好好,这次我先放过你,你把恩皓放开。”

 

 

林嘉浩:emmmmmm???这突如其来的放狠话这剧本好像有哪里不对???

 

 

“再不放开我就打你了。”

 

 

林嘉浩撒手飞跑,明明受欺负的是他怎么恩皓哥忽然被拿了女主剧本?算了算了还是去找方方哥,虚假保护也是保护!

 

 

“欺负小学生挺顺手呀夏天一。”
“我是怕他勒着你。”
“那我好感动哦”
“不用谢,请叫我雷峰。”

“以前没发现你脸皮原来这么厚的。”


“哎?有吗?对了你想不想吃KFC那个新品螺蛳粉味的刚好明天训练完可以有时间等等你吃不吃螺蛳粉不吃也没关系KFC新出了款抹茶味的圣代还是冰激凌来的总之你明天去不去KFC嘛……”

“去。”

 

 

 



 

6

 

我多喜欢你
你不知道

 

 

恩皓觉得夏天一最近怪怪的,比如,夏天一写完作业就关灯睡觉,日常唠嗑取消?夏天一有事没事往隔壁宿舍跑也不知道在干嘛?夏天一很久没有在宿舍裸奔?

 

 

晚上关了灯睡觉,趁着对方没睡着恩皓决定关心一下小伙伴的身心健康。

 

 

“天一,策划说的那歌儿你会了吗?”
“会了啊怎么?”
“哦,那你在最近忙什么?”
“学习!”
“……”你特么明明刚刚从隔壁聊天回来!

 

 

“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跟我说?”
“说什么?”
“没有吗?”
“要有吗?”
“可以有。”
“那没有。”

 

 

恩皓说完就后悔了,错过了大好的盘问机会,虽说话赶话到这份儿上了但是!大丈夫能屈能伸为了兄弟的事情低个头没什么难的。

 


“好我错了,有。”

 

 

夏天一眉头一挑,真有事儿?

 

 

面对恩皓突然的郑重其事,夏天一心里油然生出一丝紧张,该不会发现自己喜欢他了?

 

 

有没有可能他也喜欢自己?

 

 

夏天一从床头坐起,努力克制住心脏的狂跳,声音带着一丝只有自己知道的紧张:“什么话?”

 

 

“其实没什么,就是你最近是不是喜欢谁了?”
“你……知道了?”
“还真的是啊?就我们初中部那个学妹?”
“啊?”
“孙亦航都跟我说了,你喜欢的人在我们初中部对不对?除了严美娜我想不出第二个人了。”

 

 

初中部,还有你啊。

 

 

夏天紧绷的肩膀沉了下来,紧攥着被子一角的拳头也缓缓松开。

 


一方面庆幸此刻房间乌漆嘛黑,表情管理已经失控,严美娜?亏他想的出来。

 


另一方面心中一块石头落地,一边庆幸皓恩皓还没发现一边又希望恩皓能知道一点点他的心思,一点点就好。

 

 

“那万一不是严美娜呢?”
“那池小兰?好看是真好看可池忆的妹妹有多暴力你不知道吗!”


“……”夏天一要哭了,他喜欢的人脑洞是有多大“恩皓,你不要胡说了。”
“可是你要认清现实啊天一,严美娜虽然好,可是她好像在追展逸文的,你清醒一点。”
“是展逸文在追她,我很清醒谢谢。”


“啊,是吗?”恩皓想了想继续补刀“唉那个池小兰你还是考虑一下吧,池忆会打死你的。”
“您可闭嘴吧。”

 

 

 

夏天一一把将被子蒙在恩皓头上,狠狠地隔着被子把人暴揍一顿,这破孩子再说下去他真要暴走了。

 

 


我喜欢的人以为我喜欢别人,还拼命给我配对?

 

 


都是些什么事儿啊。


 

 

 

 

 

 



 

7

 

 

 

偶尔心情
感冒发烧
你是甜的药

 

 

 

恩皓最近不高兴,夏天一回重庆考试了,训练吃饭睡觉都只剩他一个人,但不高兴并不是因为这个。

 

 

他愁的是明明跟天一的关系最近,可是他喜欢上了一个姑娘这种事竟然是从别人嘴里听说的,嗯还是他去问的,而且问了都不知道是哪个女生。

 

 

虽说夏天一思春了这事儿没毛病,然而一想到某人要去谈恋爱了都不跟他说,恩皓心里心里骂了夏天一一万遍算什么兄弟。

 

 

想到这儿就气,狠狠地把电梯键往死里戳了几下,就当是在戳夏天一。

 


“恩皓等等!”士大夫从后期室追出来叫他“过来帮个忙!”
“哦。”

 

 

看着屏幕上夏天一的笑脸一头雾水,后期小哥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这做字幕呢他说方言我听不懂,你给翻译翻译呗……”

 


“就这?你们不好几个重庆人呢怎么还没人听得懂了。”说着老老实实在屏幕前坐了下来开始播放。

 


“也是说他回去考试了,就他那悄悄话几个人听得见?就指着看你能不能凭着你俩的心电感应感应一下了。”

 


“嗯……我感应感应……”

 

 

这一感应就感应了一晚上,平时怎么没觉着夏天一话那么多,确实好多句声儿偏小,不熟的人估计不仅听不清而且get不到他的点。

 


“我觉得林墨说的没错,你俩不愧是一伙儿的,这都能听明白也挺太厉害了。”后期小哥看着恩皓咋舌,投去了赞赏的目光。
恩皓笑不露齿,心想,这算什么厉害。

 

 

“行了挺晚了,我送你回宿舍。”
“这不才十点多,我自己回去你接着忙吧。”
“顺路,我去机场接人。”
“去机场?”恩皓飞快的转了转脑子,算日子某人是该回来了“接夏天一吗?”
“你怎么知道?他也跟你说今天回来了?”
“我也去!带我一个行么!”
“别闹了你明天还上学呢。”
“我刚刚都帮你做字幕了。”
“……”

 

 

恩皓老实待在车里等着某人飞机落地,后期小哥看着他也是无奈了,本来就是临时替过来接人的,这下还带了个未成年跟着,老板要是知道了非给他关小黑屋剪视频剪个三天三夜。

 

 

“恩皓,你跟天一关系最好哦这么半夜了还要来接他。”
“没有啊,前段时间录节目轩轩不是说跟他最好么。”
“……”后期小哥咽了咽嗓子:“你这话我没法儿接。”

 

 

车里安静了下来,恩皓靠在椅背上双手抱臂,双眼笼罩在黑暗里分不清明暗,本以为这个话题已经聊死了的后期小哥忽然听到恩皓再次开口。

 

 

“其实我也不知道,就是经常待在一起,干什么都在一起,我觉得这算关系好了吧现实告诉我这不算,他的事从来不跟我说,我从别人那里听到消息去问他他也不说,你觉得算关系好吗?”

 


“也许他不想让你跟他一起烦?”
“能同甘不能共苦?你觉着算兄弟吗?”
“万一是什么棘手的事情呢,你们都也这么大了,他想有自己的隐私很正常。”
“是啊所以我再也不问他了。”心里却吐槽着谈恋爱确实挺棘手。

 


“也不要灰心嘛年轻人,嘴上说着不要你还不是来接他了。”

 

 

 

恩皓干脆闭嘴,就你知道的多!

 

 

 

 



 

评论 ( 10 )
热度 ( 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