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莫挨老子【翔霖】04

翔霖4

“翔宝我放学的时候被星探看上去当练习生了。”

“练习生是什么?”

“我给你个账号,你关注他,你在加拿大也能知道我的消息了。”

“你的消息,难道你以后不打算跟我说了吗?”

“这!不!一!样!”

“哦,那我关注就是了我知道了。”严浩翔从小就是拽的上天的小孩,除了对贺峻霖还有三分耐性还真是不太缓得下性子的人。





严浩翔出国的时候还在上小学,他爸的生意不知道怎么做的原本要死不活的海外市场忽然起势,几个上千万的单子成了开胃小菜,一鼓作气把重心转移到加拿大。

大概是起势太快让人红了眼,合作方的女儿被人绑架好在有惊无险救了出来。

于是,严浩翔就被扔出国了。

快,狠,准。











“你好,我是严浩翔。”

“嗷您好您好,请问——”

“贺峻霖是不是不同意公开我们的婚约?”

“啊???”贺峻霖的经纪人凌乱了。严浩翔在说什么?我们贺儿关他什么事?

“刚刚相熟的娱记那边刚刚打电话过来透风,有人拍到我和他的正脸了,无论贺峻霖同不同意,现在只有公开一条选择,还请您放手去做,贺峻霖那边我来做工作。”

“???”

“贺峻霖没跟您说吗?我是他对象。”

!!!








经纪人差点疯了。

满以为归国流量爱豆严浩翔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

结果——

国内一线组合的爱豆和国际一线的爱豆从小搞对象。

贺峻霖的童养媳竟然是个男的,还是那个老婆粉满世界的严浩翔。

公开以后,

别说九亿少女了,九亿妇女怕是都要跳起来打他们两个。











“贺峻霖,没什么好怕的。”

“你前途不要了?”贺峻霖冷着张脸,脑子还在疯狂分析严浩翔这一出到底会失去多少代言,损失多少赔偿金,未来一段时间还能接到哪几个活动。

“我有个有钱的爸爸啊。”

“没跟你开玩笑。”

“我也没开玩笑,我回来本来就是想跟你结婚的。”

“别扯开话题,结婚和自毁前途是两码事。”

“你就是我的前途。”

……









贺峻霖:我想冷静一下。

“你还记得小时候你跟我说你当练习生了,非让我关注你们公司账号吗?”

“嗯,怎么?”

“我关注的时候,看到你的一个视频,你说,你要结婚的对象出国了,你们两个长大就要结婚的,你会娶他。”

“……”完全没想过另一个当事人会看到……

“我是回来让你娶我的。”

“……你可以闭嘴了。”






评论 ( 3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