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莫挨老子【翔霖】3

翔霖3

“贺峻霖,你很想当班长吗?”

“努力过了就想看见好的结果,这是人之常情吧。”

“那我就当你想当了。!”

结果贺峻霖一票之差成了纪律委员。

于是严浩翔追着班长跑了一个星期。

贺峻霖看着笑晕了的队友无奈了,他跟严浩翔的事情不仅他们从小就知道,粉丝也是从他小时候就知道了的。只是前者当真,后者当做孩童玩笑。

现在,要告诉大众玩笑成真。


“其实贺峻霖,从小不就是有个要结婚对象的人设吗?这种事情正式公开也不算崩人设吧。”张真源说。

“而且这个,比突如其来的宣布恋情结婚什么的比较能让人接受。”宋亚轩也不笑了。

丑闻曝光以来贺峻霖看到的不止有一边倒黑他的舆论,连带着他眼前这些队友都受到各种各样的恶意揣测,看着这一个个认真为他考虑的兄弟,他有点难受。

“我真是谢谢你们这么善解人意。”

“小伙子,客气客气。”

……



“公司的意思是索性公开,实话实说,公关组已经做好准备能拉回舆论,只要你点头,贺峻霖。”丁程鑫说。

贺峻霖搬来凳子围在沙发边坐下,从队长说完这句话很久以后才艰难开口。

“我……不想公开。”

“对不起。”

所有人都错愕了,满脸不解得看着他,他无数次挂在嘴边的“翔宝”,只要露个面就能说清楚的事情,贺峻霖竟然不同意?这是抽哪门子疯?


经纪人从外面进来的时候刚好听到这句话,差点血崩暴走“你不公开等着你们团糊穿地心吗?!”

“你去哪个豪宅不好?寸土寸金的新区,住那里的全是吃喝玩乐等死的富二代,还三番五次被拍,你撇得掉?”

“你去看看看热闹的不是关心你有没有做过那种事!都开始下注你玩多大了!”

“你对象到底是个什么宝贝,捂着不让人看呐,那你看看你身边这样队友!你是无所谓难道让他们也无端卷进这种猜测里吗?!”

“贺峻霖你清醒一点!”

贺峻霖早就清醒的过了头。

严浩翔一个刚刚回国,只有流量,没有任何根基的爱豆,除了一个有钱的爸爸……

有钱的爸爸能算资本的吧……

贺峻霖捂面头疼。

严浩翔爆出恋情那还真是毁了九亿少女的梦。

国内的现状跟对方说不通,他一个国际知名团体的偶像即便单飞,爆出恋情也等于抛掉了职业操守,自毁前途。

严浩翔不在乎,可他在乎。



评论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