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莫挨老子【翔霖】02

翔霖2  灵魂一问

【你的理想型是什么?】

“理想型啊……”丁程鑫盯着大屏幕笑得见牙不见眼,十分随意的拿着话筒说:“贺峻霖就是我女神啊。”

贺峻霖本人还没反应过来被cue到的时候耳边传来了宋亚轩魔性的杠铃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理想型。”

……

“我呢,嗯……”贺峻霖拿着话筒表情十分微妙,大概是想清楚了连说话的语气都变得铿锵有力起来:“我妈说了——”

一切以我妈说作为开头的话都是小孩子不愿面对现实堂而皇之的借口。

“我妈说了我是个有娃娃亲的人,所以老丁儿,你不要想了,你没机会了。”


这是小学生贺峻霖人生中第一次表达自己有个对象的时刻,十二岁。

在公司粗制滥造的综艺节目里。

某种程度上来说的,

公之于众。

“娃娃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贺峻霖都什么年代了你是认真的吗?”

“丁程鑫儿听到了吗?你的女神拒绝了你并向你投出一个娃娃亲。”

“所以你见过吗?”

见过。

怎么没见过!

欧式大双桃花眼。

气势爆天老子天下第一。

开口闭口我给你两百万滚出我的魔仙堡。

带着班里十二个男生追着两个女孩儿跑了半个操场,就因为一票之差丢了班长。



他同桌嘛。

严浩翔。

前同桌。

贺峻霖是个非常能接受现实的人,去公司当练习生的时候就感觉他的生活会变得不一样,也归功于身份曝光后身边出现的所谓粉丝吧。

尽管那时候他还是个小学生。

所以对于与严浩翔有婚约这种事,理解并接受,但大概还是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吧。

严浩翔回国给严伯伯过寿,介于两家关系和两人那可以称得上是神奇的婚约,贺峻霖接连很多天都在严家蹲着。

半个严家人嘛。

当然对方也算是半个贺家人。

然后就被媒体爆出去了。

国民儿子多次深夜出入富商豪宅。



“翔宝,我觉得你不要回国比较好。”

“可是我已经跟公司翻脸解约了……”

“我们都是做偶像的,你清楚被曝光恋爱结婚是什么意思,你在国内没有一点根基,事业会全毁了。”

“我有个爸爸……”

有钱的爸爸……

有钱了不起嚯。

万恶的资本主义。

“贺峻霖,你是不是不想跟我结婚?”

“没有。”







评论
热度 (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