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敖桃】敖三的情书04

第四章 旧时光· 陶桃:知道了

阿桃:知道了。

校园论坛。

【校园TOP最热】:震惊!高一矮子要约架了?!究竟是权利的争夺?还是作业布置太少?!且等卤煮直播!

7L:三爷:放学有种别走 !

13L:社会社会

27L:你给老子等着哈哈哈

28L:杀马特哟

33L:给桃姐打call!桃姐雄起!

41L:什么情况?敖三是谁?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么个校草?

42L:楼上out,出门左转今年的校草热门看一眼再过来。

47L:我去敖三跟陶桃打?他俩性别不一样应该一山容得了二虎啊,这是吃饱了撑的?

54L:47L的那位!你出来!你是想笑死谁?

55L:来搞我啊

56L:搞你妈的!

57L:楼上ZZ。

64L:排47L,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依我看,这一仗干不起来。

67L:排64L。

76L:排排排,排你们个飞天串串,桃姐是普通人吗?我不管我一包麻辣压桃姐胜!

77L:我觉得64L说得有道理啊,不打不相识,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相爱,说不定就打成一对了呢?我赞成他俩打一架!

78L:楼上言情看多了吧?陶桃那样儿的谁敢要?!就桃姐那血盆大口都能吓得敖三爬不上床!

83L:78L的你不要让我知道你是谁,我们桃姐你也敢嘴里放粪!

88L:78楼的那位兄弟,你担心敖三打不死你?

98L:三爷不要怂!!!不能输给那个臭女人!

119L:哈哈哈哈哈哈桃姐放狠话,别让我在外面逮着你!

157L:我哥是医生,你把我打伤我看病都不花钱

166L:什么情况啊?今年新生打鸡血了?

168L:三爷!走路要有气势,上去就是干。

一群学生跟打了鸡血似的疯狂留言打call,不管是看热闹还是真打call,总之场面堪比过年。

200L:人,是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的,这位发帖子的同学,我劝你善良。

207L:编故事的人不要让我找到你。——敖三。

敖三是被程以清逼着在论坛上否认纸条的事情的,敖三说,写就是他写的,他不想否认,气得程以清差点打人,最后逼得他模棱两可的在上面放了句狠话。

也是,本来就是表白,不是约架。

事情与程以清判断的一模一样,他刚回完帖子,就被教导主任叫进了教导处,并在里面看到了一脸茫然的陶桃。

程以清说,打架的事情拿到台面上来说学校肯定会出面的,到时候无论发生什么,死都不能承认这字条是他写的。不然的话,他跟陶桃公然挑衅学校规章制度,无视校纪校规,寻衅滋事,这一顶顶大帽子扣下来有他俩好看。

敖三不怕这个,但程以清又戳了戳他的死穴,他说,陶桃平时行事作风也是够大胆乖张,尤其是那一身堪称是辣眼睛的打扮学校应该早都看不惯了,就等着揪她小辫子好整整她这种问题学生,你要是非要承认,就等于是害了陶桃。

听程以清说的头头是道,敖三才不情不愿的点头,撇撇嘴:“表个白也这么多事儿。”

程以清怒:“你那也叫情书?!”

唉,三爷的情书。

“见过这个东西没?”教导主任翻出论坛里贴出来的那张战(情)书递给敖三跟陶桃看。

“没有。”陶桃。

“见过。”敖三。

“但是现在见过了。”陶桃说。

“我还回帖澄清了”敖三说:“就是那个207楼,老师。”

教导主任看着敖三的207楼眉头皱得更深了:“编故事的人不要让我找到你?放狠话呢你?”

“我冤啊主任!这位同学编故事的能力这么强,你看,我要是找到他,肯定揪着他写个十万百万字的长篇小说,比我看的那些修真文好看多了!。”

“噗嗤——”陶桃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教导主任气的眉毛打成个结,手中端着的茶杯都差点甩出去:“严肃点!”

敖三跟敖桃无奈的并拢腿,身子往前挺了挺,姑且算是站直了。

“陶桃,我再问你一遍,这东西你之前真没见过?”

“确实是您说了我才看见的。”陶桃一本正经忽悠,之前看的是纸条,现在看的是手机,真的没见过。

“敖三,你就说这纸条是不是你写来约架的?”

“绝对没有!虽然吧,学校里有那么点传言我脾气是不太好,但是我敖三,从来不跟女生过不去。这是我做事的风格吗?啊?不是!”

翻译过来就是,是我写的,但这是情书,打架?不存在的。

“主任,既然我们都不知道这个事,您是不是查查是谁写的纸条造的谣?”陶桃是个聪明人,随时知道如何反将一军。

“就是啊,发那么一帖子,闹得全校都以为我们俩要打架,结果我自己根本不知道,影响太恶劣了!”敖三跟在后面煽风点火。

最后,主任调查来调查去,也查不出什么猫腻,逮着两位刺儿头学生一人训了半小时细数了二人开学以来的种种罪过才算是揭过。出了办公室,敖三看着陶桃走在前方的绿色后脑勺觉着应该解释点什么。

再不说点什么这误会可大了去了。

“阿……陶桃。”敖三叫住陶桃。

“今晚没空,约架换个时间。”陶桃神色不耐的转头看他。

“那你今晚要干嘛?”鬼使神差的,看着陶桃被刷的又长又翘的睫毛大脑一片空白,忽然冒出这么一句话。

“接弟弟放学。”陶桃惊异于敖三爷与传言中暴躁智障的形象十分不符,看起来挺像个乖宝宝,跟弟弟小醉有点像。

“那什么我……真的没跟你约架。”

“……”

陶桃听他这么说一时之间还没反应过来,敖三出人意料的好说话倒是让她不知道回他句什么好。于是谁也没有说话,两人干瞪着眼互相看了好半阵。

“知道了。”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