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敖桃】敖三的情书1

第一章 走了个妈

宋玄站在哥哥的书房门口,踌躇了好久。不知道他哥跟桃姐在里面究竟说了些什么,敖家别墅的隔音实在太好,连个逗号都听不着。

炫炫小甜心知道桃姐要离开的事情,从刚开始再也无人管束的狂喜,渐渐也变成了也许再也不会见到的惆怅。不希望桃姐走,可是人不能太自私,桃姐不能一辈子围着他转,能继续学艺术宋玄是真的为她高兴。思来想去,还是不能阻挡桃姐追求更好的前程。

其实他也是听着桃姐读书时代的传奇故事走过来的,那段往事,桃姐触碰到琴键时候的神采飞扬,就连小了很多届的别的学校的艺术生,也能翻出视频来顶礼膜拜一番。所以,在他踏入娱乐圈认识了桃姐的那一刻开始,几乎是带着崇拜的心情接受了这样一个传说中扒皮拆骨会吃人的经纪人,别人都不知道,桃姐人真的很好。

陶桃从敖三书房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宋玄站在门口,眼巴巴望着的样子让人忍不住心软。

“桃姐。”宋玄的声音软糯糯的,活像个倒退十五年的小孩子。

“炫炫,你……”

“桃姐,你是不是走了就再也不回来带我了?”

“是。”

“太好了!我可以想吃多少冰激凌就吃多少冰激凌了!”

说完,宋玄飞快的转身逃跑,像平时桃姐捉着他不让吃太多甜食那样,只是这次身后的人不会再追着他揪起来臭骂一顿,也没人知道他转身逃跑是不想让人看到他难过。

敖三看到皮猴一样跑走的敖炫炫不由眼皮一跳,下意识看了眼陶桃,试探着说:“我弟弟他,要不你还是打包带走?”

陶桃笑了,舍得吗?狭隘的看了他一眼,眼里尽是调侃。

“哦。”

敖三派车送陶桃去机场的时候一个没注意,宋玄也溜上了车,以至于陶桃在车后座解锁一个前自家艺人的时候吓了一跳。

“桃姐你放心,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那个简亓我是不会让他称心如意的。”

“我够意思吧?”

“那你放假回来看看我呗。”

“你走了就没人敢跟我哥拍桌子了。”

“我哥得多寂寞啊。”

“对了桃姐,虽然你也到年龄了该结婚了但是有句话虽然不该我说但我还是要说!”

陶桃眼皮一跳:“别说。”

“不,要说。”

陶桃已经伸手准备捂住宋玄的嘴了:“必然不是什么好话还是别说了。”

“不行不行要说要说……”

“那你说。”

“我不敢说。”

陶桃满意的点点头,宋玄这个孩子就是这点不好,非爱唱反调,跟他哥敖三一个样。宋玄一句话憋在喉咙里难受的一句都安静了,就用可怜巴巴的小眼神一路看着陶桃,陶桃想着反正就是最后一次了也就忍着没有揍他。

直到将桃姐送到机场,宋玄才冲着站在车外面的陶桃大喊:

“桃姐你过去之后别谈恋爱!等毕业了直接嫁给我哥吧!”

说完,飞快得摇起车窗嘴里嘟哝着司机快跑快跑,只留下一车尾气喷在桃姐精致的面庞。

“敖炫炫……你回来……行李还在你车上。”

宋玄出门是没有带手机的,等桃姐联系上敖三再把行李送回来已经挺迟了,办了托运敖三干脆买了张机票过了安检一路拖着陶桃狂奔。直到看到登机口排起的队伍陶桃才长舒了口气。

陶桃:“我这辈子都没跑着坐过飞机。”

敖三:“还是赶上了嘛。”

陶桃白眼:“我真是谢谢你们两兄弟。”

敖三:“客气客气……”

陶桃:???

敖三:“没有没有,口误。”

陶桃看着还抓着自己手腕的另一只手,眼睛微眯:“三爷,可以松手了。”

“诶对不起对不起,手……手误,都是手的错,不是我。”

“手就不是你的了?”

“不是不是,诶不,是是是,是我的。”

说完,AZY公司的董事长敖三爷眼神慌乱地到处飘飞,虽然不明显,可也难得的原地摇摆了几下。

“那什么,阿桃,你到了记得打那个电话,我——”

“嗯,我知道,多谢三爷了,我得走了。”

“好,一路平安。”

敖三回到家准备找敖炫炫算账的时候发现这小子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好久都没说话了。

“哥!你回来了。”

“怎么了?就走个桃姐你这么难过啊?”

“什么叫就走个桃姐?就?走个?桃姐?明明就是……”明明就是走了个妈啊……陶醉的话适时在宋玄耳边响起,说得还真是一点都没毛病。

“走了个媳妇儿。”敖三长叹一口气。

走了个媳妇儿?

走了个媳妇儿!!!

宋玄还沉浸在自己的悲伤中,猛得听到这么一句还以为自己耳朵瞎了!“我靠老哥你真的喜欢我们家桃姐?!!!你终于承认了!”

“你们家?你跟我不是一家吗?”

“重点是这个吗?”

“是啊。”

“胡说八道!你什么时候喜欢桃姐的?我给你们制造了那么多机会你都不为所动现在她走了你说你喜欢她?”

“年轻人这不是你该操心的事。”

“这样说的话桃姐就是我嫂子了啊。”

“对,但是……”敖三下意识地想要澄清,可转念一想自己这么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不能够追不上陶桃,于是拍了拍宋玄的肩膀“我觉得你说的很对,迟早都会是的。”

“嗯!”

宋玄点头,仿佛已经看到了桃姐作为嫂子重新出现在他家的客厅。

评论 ( 1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