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番外【敖桃】

    宋玄从演唱会的现场下来的时候,看到自己失踪多年的哥哥敖三牵着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儿出现在后台整个人都懵了。

    “陶陶陶陶醉!!!”宋玄用他那惊到走调破音的嗓子大喊某音乐制作人“你他妈什么时候有私生子了?!”

    敖三被自己弟弟的这一嗓子嚎得脸都黑了,什么陶醉的私生子这明明是他敖三的亲生儿子敖四!敖炫炫这熊孩子什么眼神???这么多年光长个子没长脑子???

    大概是宋玄的嚎叫起了作用,不多一会儿只见一张熟悉的面容匆匆忙忙从调音台的方向朝这边靠近,是他老婆的弟弟陶醉。还真别说,外甥像舅舅,这特么破魔咒一点都没错。

    “我的天呀我什么时候有这么大一私生子?”陶醉看着敖三手里牵着一丁点大的小球球惊呆了,说这不是他儿子他自己都不信。

    “我知道他继承了我的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但是麻烦你们两只猪不要乱认儿子,这是我儿子敖四。”

    “哥?”巨星宋玄惊呆了,万分惊恐的在敖三和陶醉身上来回扫视,不知道脑补了什么东西总之可能不是什么好事,满脸写着三个字【不得了】“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收起你大胆的想法,敖四是我儿子。”

    砰——

    化妆间的门被撞开,一个高挑美艳的女子破门而入,长发乌黑及腰,一身干练性感的黑色连衣裙,火红的嘴唇印得人更加美的不可方物。

    更胜当年。

    “姐!”陶醉。

    “桃姐!!!”宋玄。

    “老婆——”敖三。

    “MaMua~”敖四。

    ——

    卧槽,听说了吗?深度发觉的前王牌经纪人桃姐回来了!!!!带着她老公跟儿子出现的时候把宋玄和陶制作人都吓懵了!!!

    “天呐万年冰山桃姐出国后竟然结婚了!”

    “而且对象竟然是传说中黑道上的敖三爷!!!”

    “什么黑道,是特保公司的董事长敖三!”

    “听说敖三爷是宋玄的亲哥哥是真的吗?”

    “什么呀,是桃姐是陶制作的亲姐姐!”

    “哇,听说桃姐以前带宋玄的现在要回来跟简哥抢人了吗?”

    “不能吧?这样简哥也太惨了点……”

    “惨?什么惨?关简哥什么事?”

    “你们不知道?简哥是桃姐的初恋啊!”

    “卧槽真的假的?不是传说他们俩水火不容吗?”

    不小心听到墙角的敖三脸都黑了,什么鬼初恋,能比得上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三爷吗?!

    不能!

    忽然觉得那个叫简亓的好碍眼,能叫达西过来把人打一顿吗?

    “假的。”

    敖三爷端着咖啡从茶水间冒出来的时候一票聚在一起八卦的吃瓜群众都惊呆了,目光呆滞地看着三爷。

    “你们桃姐爱的人是AZY的董事长三爷,明白?”

    “明白明白明白!!!”众人点头如捣蒜。

    三爷端着杯子满意的走了,老婆还等着咖啡呢。

    ——

    宋玄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自打他哥敖三拖家带口的回来之后,每天早上他都能在自家的客厅看见自己飞檐走壁如白骨精般的女强人前经纪人桃姐坐在餐桌前,恬静地如同气质贵妇一般优雅地吃着早餐。

    他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AZY特保公司董事长,敖三爷,每天早上围着跟他一点也不像反而跟陶醉长得一模一样的大侄子敖四忙前忙后。

    还有敖四,这名字比敖炫炫还要一言难尽,看在名字这么诡异的份上,他相信敖四是他哥亲生的。

    “是时候该搬出去了。”宋玄长叹一口气,他可受不住来自这一家三口每天早上的甜蜜暴击。

    “炫炫?我跟你嫂子还有你大侄子住在你这里才几天你就要把我们扫地出门,你看看你的大侄子,这么可爱ớ ₃ờ,你舍得让他睡大街吗?”

    “哥,我说的是我。”

    “炫炫,别理你哥,这两年戏越来越多了,智商比敖四还差一截儿。”陶桃吃着盘子里的热狗,忽然将剩的半截塞进敖三嘴里“多吃点,今天刚回公司应该会很忙,中午我给你送饭,记得要吃。”

    “谢谢老婆!”

    宋玄:我还是快点搬走吧。

    “老弟啊,这几天休假吧?陪你桃姐去趟家具城呗。”敖三收拾好儿子终于正经坐在餐桌前准备好好吃早餐。

    “啊?”

    “你哥把隔壁的别墅买下来了,说不想离弟弟太远,所以以后我们就住你隔壁。”桃姐一本正经的给宋玄解释。

    “买下来?!”宋玄心里非常震惊,他哥的特保公司赚这么多钱的吗?隔壁别墅说买就买,等等!可是我想离你们远一点不想吃狗粮啊!

     “对啊,难道让我的女人住在出租房里吗?”

    “……买的好!”

    宋玄已经放弃了和他亲哥敖三的交流,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哥哥,结婚这么多年孩子都四岁了自己还跟个孩子一样,也只有桃姐这么宠着他了。

    

评论 ( 3 )
热度 ( 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