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人生05

    清晨的阳光撒在树梢,透出洋洋暖意,推开落地玻璃窗,穿着舒适家居服的男人走出来,睡晕了似的靠在窗边拨通了今天的第一通电话。

    “好,你们一块儿过来,我在家等你。”

    “嗯,再见。”

扔下手机,敖三瘫在户外的躺椅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抖抖腿,等着属下的电话。没过几分钟,电话拨来了。

“三爷,仔细排查过了,小少爷这边安全”

“那就好。”

“您吩咐的东西已经装好了,已经派专人24小时监控。”

“好。”敖三正准备挂电话忽然想起什么,又说:“达西拿走的追踪器测试效果还行么,多拿几个过来我给弟弟别着玩,跟开发部的说做的好看一点我们家小祖宗不好看不爱别。”

“是……”

经历了朋友家里出现一堆窃听微摄这种监控设备敖三也惊得一身冷汗,自家的弟弟敖炫炫也在同一个圈子,虽说没有收到什么奇怪的信件可也有一堆粉丝迷妹长枪大炮追着跑,真是不得不担心。

前几天晚上亲自去电视台接弟弟回家,一来是真想弟弟了看看孩子瘦没瘦,二来就是查查弟弟住的那个破宿舍有没有奇怪的东西,别像程以鑫那样被逼出毛病来才好。

“哥,你怎么起这么早?”宋玄,也就是敖三的弟弟敖炫炫,正准备出门看见自己平时不睡到中午打死都不起的哥哥正躺在露台,惊了,简直活见鬼。

“嗯?你怎么起这么早?”

“赶通告啊,七点助理去公司接我,我差不多得走了。”

“哪儿的活动?哥直接送你过去呗,省的再跑一趟。”

“城北郊区。”

“那不去,太远了。”

“……”

套路。世界上最深的套路就是敖三的套路。宋玄习以为常,虽然每次都上套但也不生气,习惯就好。

“你把早饭吃了,等着,我现给你做,吃完再走。城北有什么啊,寸草不生狗不拉屎不用说到那边又是饿一早上你必须给我吃了早饭再走。”

“……好。”狗不拉屎……已经不想吐槽了……

“等一下,六点多送不送外卖?”

“……”刚刚谁说做早饭?

等宋玄吃完早饭走出家门,特保公司的车已经等在门口了,微微一笑,又是老套路,老哥拖时间的战术还真是从来没变。

城北郊区。

在一堆尖叫着宋玄名字追车而去的热潮中,远处的面包车里,张专员跟贺呵呵四目相对,满眼茫然。

“张老师,你确定我们拿到的是程以鑫的行程而不是宋玄的吗?”

“不会搞错的,我买的确实是程以鑫的行程表。”

“啊?买的。”

“怎么?不要看不起买来的情报,专业领域,各有所长懂不懂。”

“那会不会是他们两个人的行程给你发错了?”

“不会。宋玄原计划的行程他照样走着,只不过调整了时间,连同之前原定程以鑫的通告都截胡但他手里了。”

“啊?”

“啊什么啊?我们是要做有理想的娱记的人!多用你聪明的大脑分析分析。”

“您……的意思是?”

“你想啊,程以鑫跟宋玄都是深度发觉势头最猛的两位艺人,经纪人更是水火不容的两尊大佛简亓跟陶桃,深度发觉的资源,绝对不会出现宋玄这么一边倒的倾斜,陶桃敢抢,简亓答应么?除非……”

“除非……简亓爱上桃姐了!”

“呸!”张专员又想打实习生了“能想点靠谱的?”

“哦”贺呵呵翻了翻手机的相机“那……拍了这么多天宋玄……我们还发不发?”

“唉,发发发,唉,发点好看的,图修一修补个光磨个皮。”

“这个你放心!分析我不行,这个包在我身上!”

张专员扶额,与贺呵呵的乐观不同,他不相信娱乐圈真的有一清二白的人,比如程以鑫,程一清?程以鑫这半年状态的变化可是天翻地覆,瞒得过别人,稳稳跟了他小一年的自己,可瞒不住。可程以鑫,程以鑫到底藏到哪里去了!

“张老师,那我们现在怎么办,程以鑫的行程全换成宋玄,我们上哪儿去找程以鑫?”

“……”

“还有你上次不是说查宋玄跟AZY特保公司的董事长之间的关系么,我们今天跟吗?”

“……”

“还好我随身带电脑了,您看看这图P成这样可以吗?”

“张老师???”

“张老师???”

“小贺今天中午想吃什么?泡菜猪肉还是洋葱肥牛?”

“洋葱肥牛!”

深度发觉公司

陶醉睡在公司已经三天了,一个作品他已经反复改了六个版本了,托友人宋玄的福,几天前扔下一个初稿说是要编曲填词就撤了。四处打听才听老姐陶桃说宋玄通告已满,短时间内是见不到他人了,这音乐还怎么做!

不满意。

改了六个版本,没有宋玄自己的想法,怎么编曲都显得空洞无力,就好比你画了一副美人图,却怎么也画不出她的神韵。

难受。

“谁惹你啦?”宋玄推门就看见业内鼎鼎有名的音乐制作人陶醉死了脑子一般,瘫在桌上。

“你可终于来了。”看见进来的正是罪魁祸首宋玄,陶醉松了口气“快过来看看这曲子,你再不来我可得疯了。”

“怎么啦?这不挺好的么。”宋玄摘下耳机,疑惑地看着他“demo而已,你会不会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demo?你跟我说demo?”陶醉一脸痛苦,想了想眨眨眼:“对,你还不知道。”

“嗯?”

“我姐说了,你年底必须出三首原创。”

“三……?”

“三首在你的歌会上首发,剩下的跟你的专辑一起出。”

“啊?”

“就知道你还不知道。”陶醉忽然嘚瑟,满脸都是看好戏“好消息,你年底要开歌会啦,坏消息,你年底要发专辑啦!”

“啥???!!!”宋玄一脸懵逼,桃姐疯了?

“不是说伍总不同意开歌会么?改主意同意了?”

“Yes。”

“专辑不是明年的计划么?提前了?”

“Yes。”

“不是,为什么啊?”

陶醉眉头一挑,眼睛弯成好看的弧度。

“神仙打架呗~”

评论 ( 7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