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别关注,不填坑
磕啥写啥 问就是坑了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人生02


简亓大概是遇到了近几年来最棘手的问题,他手下的深度发觉一哥程以鑫,快要疯了。

前几天晚上新来的特保达西刚到,程以鑫就倒在家门口,紧急送往医院,至今还没醒过来。据医院那边说程以鑫没有明显外伤,应该是受了刺激后的应激反应导致晕倒,至于为什么还没有醒过来,程以鑫昨天安眠药吃得稍微多了……

吃多了……

简亓听了想打人。

既然只是睡着了,人没有大碍简亓提着的心终于稍稍落下,只是程以鑫之后的几个行程因为住院不得不取消,但其中也有因为人情不得不找人救场的通告,这一求,就求到了死对头陶桃的头上。

“我帮你?”陶桃挑眉,双手抱臂“我为什么帮你?”

“全公司上下谁不知道桃姐您仗义,最宽宏大量的就是您。”

“嗯?接着说。”陶桃眼神示意这位多年来的死对头接着夸,没有比看他心里恨得牙痒痒嘴上却依旧要恭维她更高兴的事了。

“您多能干啊,这事情求到谁头上都做不来,您说,以鑫的通告我要随便扔给哪个小艺人节目组那边能善罢甘休?”

“小艺人?”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咱们公司唯一能代替以鑫参加的就只有我们小宋了不是吗,可这不还得您出面么。”

“我们小宋,通告满了,不是你说塞就可以塞的。”陶桃看了看自己的手指甲,似乎,可以换个色儿了。

简亓忍住拍桌子的冲动,这个女人,前些天还为了这个通告在老板办公室两个人拍桌子来的,最后通告给了程以鑫那几天没少给他翻白眼。

“桃姐,我知道我们小宋忙着呢,虽说少这个通告不少,可多这个通告也不多,哪有人嫌自己通告多的呢不是,这个通告给他,锦上添花。”

“程以鑫耍大牌了?”听他吹够了陶桃才出口断了这个话题,有的事过犹不及,更何况这个通告本来就是她得了便宜。

“???”

“你也别跟我这儿绕了,这事儿我知道了,说说程以鑫为什么不去?”

简亓一听这话,这事儿成了!陶桃这会儿不过是想套套话,挖挖八卦,随便说点什么都行,反正她也不会信。程以鑫住院的事情现在还瞒得很死,AZY特保公司的保镖做的确实滴水不漏,现在除了他和程以鑫助理,连伍总也不知道。

“奥奥奥……以鑫他……对,跟我耍脾气呢,也不知道闹得啥,好几个通告都不愿意去,好歹是合作了这么多年,我也不能完全不顾他的意愿吧,我也是没办法了才来求桃姐您。”

陶桃看着简亓张口就来的跑火车,挑眉,呵呵。

医院。

达夏低头坐在医院的走廊上,心情低落,他的偶像程以鑫!竟!然!住!院!了!一定是太累了,达夏作为新人进了公司没几天,听到的都是关于程以鑫空中飞人的传闻,很长时间都没回过家,很忙,诸如此类。

没想到,在公司没有见过的偶像,竟然在医院看见了。

“我说的你有没有在听啊?”

“啊,什么?”

达西无奈的搓了搓弟弟呆头,果然又没在听。

“我说,你赶紧回去,不是说公司还有培训么?”

“哦,那你照顾好我偶像哦!”

“……”有了偶像不要哥哥,达西心里苦。

“我下午还要来。”

“不要来了,快走……”

“……”

目送弟弟离开,达西有些担心,程以鑫躺着里面什么时候醒还不知道,达夏也非要一头扎进这个圈子,他不敢想,如果有一天达夏也这样躺在里面他大概会疯了吧,轻轻摇头,达夏这才哪儿到哪儿呢,真是操不完的心。

回想那天晚上,雨下得很大,他赶到的时候就觉得程以鑫精神不太好,警惕性非常高,在听到三爷名字后明显放松很多,谁知道他刚进门,程以鑫直挺挺的就倒下,他才是受惊吓的那个!!!

不过程以鑫,为什么要吃过量的安眠药?按他助理的说法,程以鑫每次到打雷下雨的天气睡眠会非常不好,按往常习惯的确是会吃两片安眠药帮助睡眠,如果最近因为信的事情,情绪不太稳定而多吃了,也绝对不会吃到那么多的药量。

“阿程哥是很自律的人,虽然最近精神不太好可也没有刻意要去吃药的。”助理曾经这样说过。

这个药量,比正常的多,比致死要少,这就十分让人奇怪了。
答案,恐怕还是要等程以鑫醒了亲自问他了。

出于安全考虑,达西已经上报老板敖三,在程以鑫家里以及门口装上监控,在此之前,他也检查了程以鑫家里,的确搜出一些有趣的东西。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